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9月9日在海外市场开启预订 日产Ariya配置曝光

2021年09月02日 15:11: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了日产Ariya全新的配置参数。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将配备63kWh和87kWh两种电池组。据悉,该车将于9月9日在海外市场开启预订。

日产Ariya沿用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采用V-motion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大灯,该车配备全新的扁平式可发光LOGO。

车身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形成了撞色的视觉效果,车尾采用了溜背造型。同时日产Ariya配备235/55R19的轮胎,并可选装255/45R20的轮胎,整体视觉效果富有高级感。

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一体式熏黑尾灯在富有科技感的同时具有运动效果。此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0/1,660mm,轴距2,775mm。行李厢空间方面,两驱版车型容量为466L-468L,四驱版车型容量为408L-415L。

接下来,我们来一览新车的动力及续航参数。

使用63kWh电池组的两驱车型,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00N·m。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7.5秒,最高时速160km/h,WLTP续航为360km。

使用87kWh电池组的两驱车型,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178kW,峰值扭矩300N·m。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7.6秒,最高时速160km/h,WLTP续航为500km。

使用87kWh电池组的四驱车型,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600N·m。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5.7秒,最高时速200km/h,WLTP续航为460km。

使用87kWh电池组的四驱车型,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290kW,峰值扭矩600N·m。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5.1秒,最高时速200km/h,WLTP续航为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