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1.79万起,2022款CS75PLUS上市

2021年09月02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8月31日,2022款CS75PLUS正式上市。新车携16项升级闪耀而来,为A+级SUV市场增添新的实力座驾,满足用户对更高品质驾驭体验。本次上市发布会采用直播形式,特邀演艺明星陈坤、摄影达人孙旭辉及网约车司机张柱三位CS75PLUS资深车主来到现场,分享用车体验,交流用车感受,并共同揭开2022款CS75PLUS的神秘面纱。在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叶沛对的新车的配置亮点、升级优化进行介绍后,最终揭晓了2022款CS75PLUS的上市价格以及优惠政策。

编辑·版式·鞠一姝

蓝鲸1.5T+爱信6AT

自动精英型11.79万元

自动豪华型 12.49万元

自动尊贵型 13.19万元

蓝鲸2.0T+爱信8AT

自动领航型 13.99万元

自动旗舰型 15.49万元

“鲸”彩政策

“鲸”彩金融礼:购车享24期/36期0利息、48期低利息

“鲸”彩置换礼:置换购车享至高4000元补贴

“鲸”彩联保礼:交888元享价值5000元6年或12次基础保养、交588元享价值2500元3年或6次基础保养(全国联保)

“鲸”彩质保礼: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限首任车主)

长安汽车A+级SUV明日座驾CS75PLUS自2019年正式上市以来,凭借明日设计、明日动力、明日智慧、明日安全四重明日价值赋能,用强大的产品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两年时间,CS75PLUS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0万辆,持续领先紧凑级SUV市场。

7月,长安汽车整体销售177941辆、同比增长7.9%;1-7月集团销量突破137万辆,同比增长38.4%。其中,长安汽车自主板块的表现尤为抢眼。7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售133788辆、同比增长8.3%,至此,1—7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累计销量达到1099406辆,以同比46.1%的逆势增长表现,一举突破百万辆大关!在这其中,长安CS75系列单月售出20119辆,再次突破2万大关,实现连续16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CS75PLUS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的佳绩,持续领先紧凑级SUV市场。

同时,CS75PLUS自上市以来,一路荣耀随行。在2020年全年,CS75系列以销量突破20万辆的成绩,斩获“中国SUV单品销量王”殊荣。2021年,CS75PLUS外观设计专利还获得了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高奖项,第22届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特别策划的“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颁奖典礼上,荣获“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智能网联车”大奖。同时,还收获了汽车点评授予的“2020年度爆款之星奖”、汽车通讯社授予的“年度最畅销SUV”、以及汽场颁发的“消费者关注年度单品销冠SUV”等奖项。此外,综合消费者满意度调研结果,汽车情报颁发的“年度金口碑奖”桂冠也被长安CS75PLUS摘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