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上市重磅轿车回顾 传祺影豹/新款帕萨特多车来袭

2021年09月02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进入9月,又到了新车回顾时间。在刚刚过去的8月,我们迎来了成都车展,各家车企都拿出了“压箱底”的好车。当然,也有不少车型耐不住时间的诱惑在成都车展前就完成了上市,行车视线就来带大家一起回顾下有哪些重磅轿车在8月上市吧!

广汽传祺影豹:

8月1日,广汽传祺影豹正式上市。广汽传祺影豹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83-12.8万元。作为广汽传祺品牌全新车型,新车定位运动紧凑型轿车,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相当战斗的设计风格,直瀑式中网+碳纤维纹理装饰有着很强的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0-100km/h加速时间突破7秒大关。

新款雷克萨斯ES

8月16日,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9.49-48.8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并新增一款ES 300h F SPOR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共计三种动力选项,分别匹配CVT、8AT以及E-CVT变速箱。

新款大众帕萨特

8月26日,中期改款大众帕萨特上市。新车推出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7.99-25.09万元。其中,燃油版车型提供7款车型,售价17.99-25.09万元;插混车型提供3款车型,售价21.39-23.8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改动较大,提供2种风格外观。其中,星空版采用了点阵式格栅,视觉观感更加年轻。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提供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车型搭载1.4T插混系统,匹配6速双路和变速箱。

全新奔驰C级

8月27日,全新奔驰C级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32.52-36.92万元。外观方面,全新C级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和A级、E级以及S级形成了统一,被不少车友戏称为“小S级”。动力方面,全新C级依旧走着“小身材,大能量”的路线,作为一台豪华中型车,其继续搭载了1.5T+48V+9速变速箱的强劲动力组合,令人惊叹。

全新吉利帝豪:

8月28日,全新吉利帝豪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99-8.89万元。外观方面,全新帝豪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和星瑞、星越L形成统一,相比老款车型更大气、更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