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M8特别版谍照曝光 换装“恶魔眼” 最快明年发布

2021年09月02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宝马M8特别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或为宝马M部门成立50周年的纪念版车型,有望在2022年与新款8系车型一同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明显有别于普通8系。首先是新车在前脸加入了多处红色,包括前大灯、前格栅以及前拖车钩处都加入了红色装饰。尤其是红色前大灯,颇有“恶魔眼”的意思。此外,新车前包围处还加入了前唇,前机盖则加入了碳纤维材质以实现进一步轻量化。

侧面来看,新车线条和普通8系差别不大,但碳纤维车顶和后扰流板不仅提升了视觉观感,也能进一步提升动态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普通8系则是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参考最新消息来看,新款8系/M8最快将在2022年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