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集团破产重整后续 宝马以16.33亿人民币购下华晨汽车制造

2021年09月02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据国内媒体报道,华晨集团等12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案召开了第二次债权人大会,会上共有三项议案,包括财产管理及变价方案、成立债权人委员会两项议案,以及核心议案宝马中国收购华晨汽车制造。

华晨集团破产重整后续 <a href=宝马以16.33亿人民币收购华晨中华"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5C70A4359C267A5914E03BF96B32EDBB34669F3_size55_w512_h384.jpeg">

而此时距离华晨集团正式破产重整已经过去了九个多月,此次大会上关于宝马中国收购“中华”汽车品牌的议案通过率不高,同意金额只占出席会议债权金额的57%,略超50%的最低限额,是通过比例最低的议案,最终宝马中国以16.33亿元购得华晨汽车制造。

华晨集团破产重整后续 <a href=宝马以16.33亿人民币收购华晨中华"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24F944B3F46EF0EF5286829A9CC2D5BBA16CBCB_size44_w503_h378.jpeg">

此时的华晨集团预计负债总金额为619.84亿元,早已资不抵债,负债总金额是资产评估市场价值的约2.5倍。消息人士称:宝马中国对中华汽车品牌完成收购后,中华汽车品牌上述资产将用来生产宝马相关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