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5米,凭实力叫板陆巡?坦克500成都车展硬核亮相!

2021年09月02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硬核坦克也有铁汉柔情的一面,坦克品牌在成都国际车展上。给大家带来了新车——坦克500。

坦克500是坦克品牌商务豪华系列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中大型豪华越野SUV,既能够带来豪华舒适的用车体验,又能满足商务接待、以及越野等多种场景。

这款车的外观融合了中国古典建筑的元素,圆中带方的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具有力量感。坦克500并没有采用复古圆灯,大灯中间加了更多镀铬装饰,呈现档次感。

硬朗的造型,以及外挂备胎的设计,也使得其硬派越野的特点得以凸显。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0/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在空间方面,完胜普拉多,有实力叫板陆巡。

此外新车将提供无外挂备胎的版本,造型细节方面也有所不同,豪华氛围更加浓厚。

内饰部分,坦克500的中控台造型十分简洁,拥有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实体按键大量减少,还运用了石英表、皮质仪表台、木纹饰板菱形格纹座椅等等豪华元素,整体科技感与豪华感扑面而来。

坦克500是首款搭载坦克旗舰动力“3.0T V6+9AT”的量产车型,其最大功率可达260kW,峰值扭矩500N·m,堪称一绝,这颠覆的澎湃动力,无疑是坦克500越野的底气所在。

坦克品牌还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在线招募1000名共创官,将一同完善坦克500的设计、配色、配置等方面,力求造出最懂消费者心的完美之车。

坦克500是兼顾豪华与越野的全新车型,推出之后将进一步巩固坦克品牌,在SUV市场中的地位。超强的越野能力加上浓厚的豪华氛围,坦克500或许又将是一爆款车型!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