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13日上市 第四代嘉华更多配置曝光

2021年09月02日 18:17: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更多有关第四代嘉华的产品信息。据了解,新车将配备12.3英寸智能显示屏、双侧智能电动滑门、电动尾门以及双天窗等。据悉,该车将于9月13日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浑然一体,前大灯的线条硬朗犀利,内部的光源结构也对前脸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自车头一直向后进行延伸,直至尾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40毫米,轴距达到了3090毫米。

据官方介绍,第四代嘉华搭在12.3英寸智能显示屏,其内置“乘客交流”功能:前置麦克风捕捉驾驶员的声音,并通过后置扬声器进行播放,确保了车内驾乘人员畅通交流,不仅带来了舒适惬意的互动空间,同时也避免了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增强了行车安全性;在后排乘客休息时,可开启“安静模式”,后座扬声器就会静音,同时前排音响的音量也会自动降低。

同时,第四代嘉华通过第二排正前方的摄像头,实现了后排“乘客视图”功能。二、三排乘员的动态可通过中控屏进行投屏显示,方便前排时刻“掌握”后排乘客情况。此外,当驾驶者熄火并打开车门时,如果有婴幼儿、儿童等留在车里,仪表盘将会显示“请确认后座”信息,同时发出提示音,迅速告知后座有乘客;若仍未注意到信息,则在锁车后车辆会发出警报声进行提示,防止发生意外。

除以上配置,第四代嘉华还拥有多项智能便捷配置,如二三排遮阳帘、双天窗、驾驶员疲劳提醒、电动尾门、安全下车辅助功能、双侧智能电动滑门和电动尾门自动开闭等功能。当抱着小孩或携带重物想要上车时,只需携带智能钥匙,在车门旁稍作停留,电动滑门将自动开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