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曲面大屏瞩目!全新宝马X1内饰曝光,宝马X8伪装照流出​

2021年09月02日 19:18: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全新的第三代BMW X1距离2022年的首次亮相越来越近了,最新的谍照甚至可以看到全新的内饰风格,几乎与宝马iX如出一辙,令人期待。宝马X8谍照流出,新车预计将在斯帕坦堡工厂投产,这一工厂也将专用于宝马集团高级车型的生产。同时,宝马上个月已经发布了新款2系双门轿跑车,而更加激进的宝马M2带着厚厚的伪装贴纸来到了纽博格林进行测试,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第三代宝马X1:内饰首次曝光

本次曝光的谍照在头尾灯处降低了伪装度,使我们能更轻易的看清内部构造。更大的格栅似乎已经接近宝马X5了,日行灯造型明显比现款更具攻击性,而整车的轮廓也更加紧凑敦实。不过相信国产宝马X1应该会在轴距上进行加长处理,车身应该也不会显得如此短促。

从谍照可以清晰的看到,第三代宝马X1采用了与宝马iX相似的大尺寸双联屏设计,这对中国用户来说似乎并不是什么稀奇的设计。不过仔细看会发现,这块大联屏是带有曲度的,重要部分会略微偏向驾驶者,似乎拥有更合理的人机工程学设计。

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运动感十足,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粗壮,应该会有不输于现款“丁字裤”方向盘的饱满握感。中央通道位置没有看到“大鸡腿”档杆,预计新车将采用按键或者旋钮式换挡机构,用以提升科技感和优化前排储物空间。

宝马X8:新旗舰SUV将在斯帕坦堡生产

一周前,宝马董事长奥利弗·齐普策在接受CNBC采访时间接提到了这款旗舰 SUV ,在没有透露车型身份的情况下简短地谈到了“另一款高端汽车”将于年底在斯帕坦堡工厂投入生产之前宣布。结合近期曝出的宝马X8的最新谍照可以推断出,齐普策先生指的应该就是宝马X8了。

从谍照上看,新车将有一幅极其宽厚的前脸,虽然隔着厚厚的伪装贴,但依然可以感受到其强大的气场,甚至有一些库里南的影子。新车的车顶从A柱开始到D柱有一个比较平缓的溜背设计,腰线的后部同样向上收束,在尾部形成了较强的运动感。据传此车将配备双涡轮增压 4.4 升 V8 发动机和电动机,总输出约为 750 马力,上下排列的双边4出排气似乎也印证了此车将拥有不凡的动力水平。

宝马M2:马力或超450匹

随着宝马新款2系双门轿跑车的发布,更加激进的M2也会很快与我们见面。近日,在纽博格林北赛道上,就出现了宝马M2伪装车的身影。虽然新车覆盖了厚厚的伪装贴纸,但我们依然可以窥探到一些信息。新款宝马M2并没有采用M3和M4上颇具争议的“大鼻孔”格栅,那对于更小巧M2来说并不合适。

新车的车头设计非常扁平,大灯尺寸似乎也不大,没有采用开眼角的设计,这与目前宝马的家族化设计有些出入,但也会更有个性。短促的车身和熟悉的短前悬长后悬设计对于一款主打操控的前置后驱钢炮车型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

内饰部分,新款M2将采用宝马iX风格的双联屏,不过似乎并未采用最新造型的方向盘,但“丁字裤”握感也足够扎实,造型也很经典。动力方面,新款M2预计将搭载宝马M3/M4同款S58发动机,具体参数还没有公布,不过M2定位低于M3,输出马力可能在450-510匹之间。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下半年揭晓。

观点:新款宝马X1外观更新,同时还将换装宝马iX同款内饰,科技感将大大增强。全新旗舰SUV宝马X8也会很快与我们见面,4.4T+电机的动力总成令人期待,而操控利器宝马M2也将在明年与我们见面。宝马目前还有许多重磅车型正在开发过程中,电动化战略也并未影响宝马的新车计划,这也侧面反映出了宝马强大的研发能力,让我们一起期待宝马将带给我们的全新产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