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竟然真的被它给装到了,试驾吉利星越S

2021年09月02日 20:14:1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吉利近段时间几乎成了舆论的风暴中心,星越L上市直接成为爆款,成都车展上第4代帝豪的上市也引来诸多的关注,同时博越家族也发布了新车:博越X,成为了第一款使用“能量风暴”设计语言的SUV车型。相比这几款热度极高的车型,吉利旗下的轿跑SUV星越S貌似就低调多了,毕竟轿跑型SUV在目前来看依然属于小众车型。但小众就说明它没有实力吗?非也,只是它没有选择高调而已。

之前我的同事汪老师已经在江苏盐城的中汽研试验场对星越S进行过一次试驾体验了,其中的测试项目非常有意思,对车辆的性能以及稳定性都有着很高的要求,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击下方的回顾图阅读相关文章。

外观够运动

外观小结:星越S的外观设计够不够帅,应该很多人给出的都是肯定答案:够帅!虽然依旧延续着星越车型的整体外观,但协调的车身比例,加上荧光绿以及黑化的外观套件,还是让星越S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图片

内饰够战斗

内饰的设计则完全与星越相同,但用料以及配色则让星越S的内饰质感更加出色,配上本就十分亮眼的内饰设计,年轻、运动的感觉一下就本发出来了。光运动还不够,星越S还配有双 12.3 英寸液晶屏幕、香氛系统、语音指令、L2+ 级驾驶辅助系统、FACE ID 人脸识别系统等诸多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内饰小结:星越S的内饰与星越车型完全相同,但细节上的打磨却呈现出更为出色的效果,真皮和麂皮的使用让内饰更为高级,同时荧光绿色的加入,让车内的运动感也有所加强。总的来说,这套内饰能够给人非常强烈的驾驶欲望。

图片

驾驶有惊喜

星越S全系使用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分为高低功率版,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4700rpm,峰值扭矩300Nm/1400-4000rp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75kW(238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350Nm/1800-4500rp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TD+8AT四驱幻影版,厂商指导价17.17万元,是全系的顶配车型。

编辑总结:星越S是一辆既舒服又运动的车,它能让你舒舒服服地穿梭在城市道路上或在高速上巡航,当你想激情一把的时候它也不会拖你的后腿,甚至会有一定的惊喜。所以,吉利将它定位为运动轿跑型SUV还是很准确的,外观战斗、内饰运动,开起来也很容易上手,不暴躁但同时又足够快。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这台车刚开起来是一台开起来舒适的家用车,但它只是没有把实力亮出来而已,如果小瞧它可是要吃亏的。可恶,总感觉被这台车给装到了,这种“闷骚”的性格,我很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