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76万起 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上市

2021年09月02日 21:12:03
分享到:

9月2日晚,我们从官方了解到,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版由首发调整为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售价为售3.76万元和4.36万元。新车基于现款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车型而打造,整体造型小巧可爱,并配备了专属的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生椰白和梅洛蓝。同时,新车目前接受预定,10月左右陆续叫车。详情见下图:

汽车之家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acaron707梅洛蓝』

从外观来看,新车基于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车型打造,因此在细节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升级。新车依旧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如同大眼睛一般,造型十分可爱。此外,在其灯腔内的卤素大灯也增加了透镜,夜间的照明效果也会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acaron606生椰白』

目前官方新增了2种车身配色,其色彩的选择与秋季带给人们的视觉感受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2920/1493/1621mm,轴距1940mm。新车尾部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全新的示廓灯造型与LED日行灯相呼应,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汽车之家

『Macaron606生椰白』

汽车之家

『Macaron707梅洛蓝』

新车内饰设计保持不变,但在其内部配色上,依旧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配色,美感统一。配置上来看,参考现款车型来看,设有倒车影像、蓝牙电话、主驾驶安全气囊、主驾驶化妆镜等配置,此外还可选装导航及语音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保持不变,后置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NEDC续航120km的时尚款搭载容量9.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慢充充电时间为6.5小时(充满);NEDC续航170km的臻享款搭载13.8kWh的三元锂电池,慢充充电时间为9小时(充满)。

车型介绍

<a href=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MINIEV 2021款 马卡龙时尚款 磷酸铁锂">

『配图为宏光MINIEV马卡龙车型』

当下,在纯电动汽车市场,宏光MINIEV可谓是明星车型。尤其在汽车之家主办的“2021中国汽车消费年度发布中”,宏光MINIE一举夺得“消费者关注新能源新车”这一项殊荣。该车不仅“身形”小巧,其高度的改装性和可玩性也让它在社交媒体上一炮而红,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竞争对手

<a href=奇瑞新能源 小蚂蚁 2021款 15万蚁粉款 蚁潮版 三元锂">

<a href=上汽集团 科莱威CLEVER 2020款 都市风尚版">

奇瑞小蚂蚁、上汽科莱威CLEVER等』

五菱宏光MINIEV其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市场,在这一级别中,不乏奇瑞小蚂蚁和上汽科莱威CLEVER这些竞争对手。相比来看,其竞品车型在续航上占有一定优势,不过,五菱宏光MINIEV不断迎合消费者的胃口,推出多种配置车型,并在营销上下功夫,成为其优势之一。并且,当下五菱宏光MINIEV具有不错的热度和销量,这样的优势也将为新推出的车型来带一臂之力。

● 全文总结

凭借其小巧可爱、高性价比等优势,五菱宏光MINIEV自诞生之日起便获得不错的关注度。该车极大满足了一大部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带来新鲜感。此外,加上营销手段的加持,成为当下的“网红车型”。好了,如今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版已经正式与我们见面,关于这款车你有什么看法和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