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4万起,成都车展实拍雪铁龙凡尔赛C5 X

2021年09月02日 21:1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雪铁龙的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将在今年上市,目前已经开启预定。点击下方视频,第一时间了解新车详情。

首先新车最大的亮点自然是法系设计和旅行车定位。配置分布来看,也不再像以前那样“顶配以下皆为丐版”,总体要更为合理一些,看得出来中方和法方各自都做了一定的让步。

其实以前之所以出现配置分配不合理的现象,主要原因还是中法双方在理念上的不合:中方要销量,所以必须控制价格;法方要利润,所以必须增加单车的售价,于是就加配置,所以最后呈现出来奇奇怪怪。

另外从硬件基础上来看,C5X基本也没啥毛病,1.6T发动机槽点不大,过去的6AT终于换成8AT,中配车型上就装上魔毯悬挂。

不过至于销量,我不太看好它能有非常好的市场表现。现在PSA之所以这么惨,其实产品并非最主要的原因,品牌宣传、渠道、价格等都是一堆问题,而且都是长期积累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