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实拍比亚迪元PLUS EV

2021年09月02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1年成都车展中,比亚迪带来了一款基于e平台3.0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元PLUS EV,这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并且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将提供430km或510km供消费者选择。

由于这台车内饰并没有在本届车展中正式亮相,所以此次笔者只会对这台车的外观和动力进行详解。

在车身尺寸方面,元PLUS EV的长宽高分别为 4455/1875/1615mm,轴距 2720mm,定位为紧凑型 SUV。

总结:

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我们能看出比亚迪依然不断的在扩充自的产品尤其是“王朝”系列。在元Pro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后,推出了元PLUS这款产品,而这台车也是首款基于e平台3.0打造的纯电动车型,究竟内饰、配置会是什么样子,我们会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林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