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UNI-T上市,动力升级,细节拉满,价钱不变?

2021年09月03日 07: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如今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逐渐年轻化,车企们为了讨好这一代的用户群体,在设计产品之初都会尽可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而在众多车企之中玩的最好的就要属长安汽车了,无论是轿车领域中的逸动PLUS还是SUV中的CS55、CS75,都是如今市场中的爆款车型。而如今为了满足更多的消费群体,长安汽车又把UNI系列给安排上了。

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长安UNI-T在设计方面的表现是十分出彩的。在造车同质化严重的今天,造出既要让消费者满意又要体现与众不同的车型绝非易事。其中2022款的长安UNI-T却做到了。

新款长安UNI-T于8月25日上市,指导价为11.59万-13.89万元,从此前UNI-T所累积的销量达到11.44万辆可以看出该车拥有出色的产品实力。那么,作为改款后的UNI-T能否续写辉煌呢?

由于此次为小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在整体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明显,依旧是“无边界”的前脸格栅,加上两边“四叶草”隐藏式格栅灯以及分体式的前LED大灯,都让车辆更具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悬浮式的车顶以及突出的腰线设计,让车辆看起来更加的具有立体感 。车身尺寸方面达到了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定位虽为紧凑级SUV,但其所呈现出的空间表现,丝毫不输定位更高的中型SUV。

尾部不规则且狭长的尾灯组给车辆拉升了层次感的同时很好的将车辆的运动感体现了出来。同时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使车辆的犀利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由于梯形的牌照区域相对较大且位置整体靠下,让车辆的尾部看起来整体性很好。

车辆内饰的整体造型依旧没有改变,仅在内饰的细节处进行了相对应的调整优化。此前的双10.3英寸的液晶仪表+中控屏的设计,这次在部分车型上换为了双12.3英寸的屏幕尺寸。

此次也是在座椅的腿托以及头枕等部位采用的环保麂皮材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触控体验的同时,也使车内的整体质感以及豪华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UNI-T为了满足年轻用户对于速度的渴望,在动力方面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升级后峰值功率提升至138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1500rpm-4000rpm)。

并采用了先进的电磁控制式涡轮增压技术,让油门响应速度大幅提升,使车辆的迅猛动力可以在起步的瞬间得到爆发,同时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换挡动作敏捷的特点,其过程犹如行云流水,几乎感觉不到顿挫。两者的结合让UNI-T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更加的舒适省油。

UNI-T不但在车身硬件方面满足了日常所需,在车身软件方面也是尽量迎合消费者的口味。

新车配备了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LCDA并线辅助等功能,并且还新增了座椅记忆以及后视镜记忆功能,在保证了成员安全性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减轻驾驶车辆的紧张感。

且在如今的城市环境中长安汽车为了保证车辆乘员的健康,在新款UNI-T上还出现了一套智能健康管理系统,车内采用环保设计,全系标配了PM0.1的空气过滤系统、等离子空气净化以及可以远程开启车内的空气净化系统,这套健康管理系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证车辆乘员的健康。

总结一下,新款UNI-T不仅继承了老款出色的设计风格,还在此风格上做出了一些细节化的升级,使新款相较于老款更容易获得这一代消费群体的青睐。同时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动力总成使新款UNI-T在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手握巨大优势。而从去年UNI-T上市以来的火爆程度,相信改款之后的长安UNI-T最终会取得不俗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