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Megane E-Tech纯电SUV预告图 慕尼黑车展正式亮相

2021年09月03日 07:09: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雷诺Megane E-Tech纯电SUV预告图发布,该车将于几天后的2021慕尼黑车展正式亮相,是雷诺此前发布的Megane Visi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采用了五门掀背的跨界车设计,最大续航里程约580公里,对手锁定大众ID.4。

通过最新的预告图可以看到,雷诺Megane E-Tech纯电SUV尾部预计将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夜间将会拥有更强的辨识度。同时,还能看到车顶和尾部的线条非常简练,元素之间的结合非常和谐。

此前的谍照中,雷诺Megane E-Tech纯电SUV已经基本进入定型阶段了,车身的伪装变成了彩色贴纸,新车将沿袭Megane Vision概念车的设计,采用跨界风格的车身设计,介于两厢车和SUV之间。

车身尺寸方面,预计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10/1800/1505毫米,轴距2700毫米,与概念车相当。门把手将会采用隐藏式设计,既考虑了空气动力学需求又兼顾了美观性,当驾驶员或乘客接近时它们会弹出。

动力方面,原型Megane Vision概念车采用60千瓦时的电池,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百公里加速不到8秒钟,预计未来雷诺Megane纯电版量产后的性能也会如此。

同时,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雷诺Megane E-Tech纯电SUV将采用CMF-EV平台,雷诺表示未来量产版本将可以从伦敦行驶到纽卡斯尔,据了解这段距离约为280英里(451公里),有消息称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能约5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