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城市公共展示区 首届慕尼黑车展现场曝光

2021年09月03日 07:10: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将于9月7日至12日在德国慕尼黑以线下方式举行,其中9月6日至7日为媒体开放日,目前现场布展施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慕尼黑车展布展现场

说起慕尼黑车展,其前身是闻名全球的法兰克福车展,与巴黎车展、北美车展、日内瓦车展、东京车展一起被人们称为世界五大车展,但受参展人数下滑等因素影响,2020年3月官方宣布,该展会自2021年由法兰克福改为在慕尼黑举行,且将从一个纯汽车展会扩充为包括电动自行车等在内的“出行方式展会”。

新增城市公共展示区

本届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聚焦发展,面向未来,为公众呈现移动出行的创新盛宴,展会分为三大特色展示区。

据悉,展馆展示区除将为公众展示各汽车品牌和产品,还将举行各类专业会议;城市公共展示区将以慕尼黑市中心美丽的地标建筑为背景,打造以移动出行理念为主题的互动论坛,提供展示科技成果供公众体验;蓝色通道将连接展馆展示区和城市公共展示区,是一条理想的试驾路线,在蓝色通道,民众可以亲身体验移动出行新科技的魅力,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