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公布最新车型生命周期碳足迹报告

2021年09月03日 07:10:2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极星公布了旗下极星Polestar 2全新系列车型的碳足迹详细数据。极星认为,汽车行业应引领向可持续出行的转变,而更高的透明度对此至关重要。

生命周期评估法(LCA)涵盖了汽车生命周期中的一系列因素,通过直观易懂的数字来展示产品对气候产生的影响,帮助消费者做出更明智的购车决定。

最新LCA报告显示,极星Polestar 2的两款新车型(单电机长续航版和单电机标准续航版)出厂时的总碳排放量在24至25吨之间。在使用阶段,如果汽车通过清洁能源充电,则这个数字不会增涨。此前,在2020年公布的LCA报告中,极星Polestar 2双电机长续航版的总碳排放量为26吨二氧化碳当量。

极星可持续发展官弗雷德里卡·克拉伦(Fredrika klaren)表示:“我们致力于实现生产净零排放,而此次LCA报告正显示了极星Polestar 2在减碳方面的出色表现。如果使用清洁能源充电,电动汽车生命周期所产生的碳排放将不及同级别燃油车的一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