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车型售价约85万元 雷克萨斯RC F新车款海外上市

2021年09月03日 07:10:2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雷克萨斯官网显示,RC F推出了全新车款,其将于10月起在日本市场上市销售。目前,RC F的售价为1052万日元,Carbon Exterior套件车型售价1132万日元,全新的Performance套件车型售价144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1.8万元、66.5万元以及85万元。

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代号2UR-GES的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为了追求性能,新车在悬架、制动以及空气动力学方面使用了专用零部件。据悉,新款Performance车型使用了在日本Super GT和美国Dayton 24小时耐力赛中积累的相关技术。

在新款雷克萨斯RC F Performance车型上,象征运动的蓝色和黑色是内饰的主色调,前排座椅、安全带、方向盘以及仪表等处都有蓝色元素。同时,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座椅都采用了alcantara材质。此前,雷克萨斯RC F也曾引入国内销售,指导价111.6万至128.6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