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是终极大BOSS?《扫黑风暴》座驾盘点

2021年09月03日 07: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最近和周围小伙伴聊天的话题总是离不开《扫黑风暴》,不得不说,这部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扫黑题材电视剧真是火出圈了。剧集持续热播的同时,主角们的座驾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本文,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剧中的正反派人物都开什么车?

汽车之家

由于《扫黑风暴》的时间线设定在2018年,因此剧中出现的各种车辆基本都是老款车型。

李成阳:路虎揽胜

汽车之家

孙红雷饰演的男主角李成阳是新帅集团执行副总裁和法律顾问,他的座驾是豪华霸气的路虎旗舰SUV揽胜(参数|询价)。大多时候李成阳都坐在副驾,他的手下大江负责开车。

何勇:大众探岳

汽车之家

中江省公安厅九・一五专案组何勇在绿藤市的工作车是一汽-大众探岳,作为一款中型SUV,探岳兼具时尚和实用的特点。

林浩:三菱帕杰罗

汽车之家

林浩是李成阳当刑警时的师傅林汉的儿子,如今已成长为一名年轻的刑警。林浩的座驾是越野SUV“山猫”三菱帕杰罗

高明远:奔驰S400

汽车之家

长藤资本董事长高明远的座驾是奔驰S400,让人大为震撼的是,这台车的副驾驶位置竟然改装成了仙气环绕的假山茶台。

汽车之家

高老板的生活也太有追求了,但他边开车边泡茶的行为严重妨碍了安全驾驶,会被交警蜀黍处罚的(一次记2分),大家千万不要模仿啊!

汽车之家

高明远的扮演者王志飞也发抖音告诫网友:“茶台已被交警没收。要链接的朋友们,还是在家坐着喝茶看剧比较稳。”

汽车之家

其实,剧中这种奇葩的车内装潢正是来自现实生活。有不少司机真的把车当家了,在车里养花、泡茶,甚至是养小龙虾。

<a href=上汽集团 荣威iMAX8 2021款 400TGI Supreme系列至尊版">

当然,为了满足国人的喜好,有些品牌也推出了原厂就带茶台的车型,比如荣威iMAX8就配备了可以自动升降和在前后排之间移动的茶台。

孙兴及手下:保时捷Boxster、凯迪拉克ATS-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凤凰夜总会老板孙兴的座驾是红色的保时捷入门小跑车Boxster,他的手下开一辆红色的凯迪拉克ATS-L

汽车之家

孙兴和一众地痞流氓喝酒,他们的座驾有E93宝马3系敞篷、哈雷戴维森旗舰滑翔摩托车等。

黄希:大众甲壳虫

汽车之家

绿藤市广播电视台法制频道记者黄希的座驾是一辆大众甲壳虫,充满灵气的可爱外观,受到很多女生的喜爱。

李丽涓:玛莎拉蒂总裁

汽车之家

马帅夫人李丽涓的座驾是玛莎拉蒂总裁,售价140万起,非常彰显身份。李成阳把她从绑匪那里救出来后,乘坐丰田埃尔法回到别墅。

公务车:丰田柯斯达别克GL8大众帕萨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央督导组进驻中江省绿藤市,开展扫黑除恶下沉督导工作,负责接机的公务车是丰田柯斯达中巴。凭借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豪华的配置,该车成为接待用车的首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别克GL8作为随行车辆紧随其后。特勤邢非兄妹驾驶的也是GL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督导组工作人员去找美丽贷受害者时,乘坐的公务车是大众帕萨特。石门区区长董耀去马帅家中吊唁时乘坐的同样是帕萨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