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帝豪、全新奔驰C级等,成都车展观众日最具人气轿车点评

2021年09月03日 08:14: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由于管控到位,这次的成都车展得以顺利举行。而在这届成都车展期间,有那么几款重磅新上轿车获得不少群众的关注,在展馆里被里里外外包了一层又一层。下面我们就避开人群,了解一下这几款车的售价以及它们的产品力怎么样。

宝马3系

新款宝马3系抢先换代奔驰C级一步,率先上市,官方指导售价区间:29.39-39.89万元。

新车设计方面,前脸依然是宝马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的经典设计。再配合上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相当年轻动感。其中,新款宝马3系曜夜版车型还对大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酷炫感满满。

进入新款宝马3系的车厢内部,你一眼就能分辨出这是一款出自宝马的车型。不过,新车内置的中控系统加入了车载微信、停车场室内地图等实用功能,在经典之余,也算有不少创新。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3系将搭载2.0T(低/中/高功率)发动机,入门的320车型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325车型最大功率135kW,300N·m峰值扭矩;搭载高功率动力的33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达190kW,峰值扭矩达400Nm,最快可以在5.9秒内实现0-100km/h的加速。传动系统方面,与它们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依然保持年轻运动初心的宝马3系,你喜欢吗?

奔驰C级

最新一代的“小S”W206奔驰新C级终于迎来了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2.52-36.92万元,与最近上市的新款宝马3系相比,起售价稍高。

虽然奔驰C级车相比老款车型,初次看到实车并没有那么惊艳,但新款车型看久了,依然算是耐看的类型。车身前脸仍有立标版以及大标版可以选择,不管你是成熟型消费者还是年轻型消费者,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设计。

进入车厢内部,全新家族式的大屏设计更为注重营造科技感。有了方向盘上的奔驰大LOGO,豪华感自然无需担心。车厢观感也确实有点奔驰S级的影子,被称为“小S”也同样不虚。

动力方面,全新C级全系标配1.5T动力,并搭载48V ISG电机微混系统。其中入门的低功率调教版本,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9秒。C260L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7.7秒。

设计更为年轻的全新奔驰C级,你觉得怎么样?评论区见。

吉利帝豪

帝豪在去年多次拿下了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榜的TOP1位置,从这样的销量成绩可以看出,吉利帝豪的产品力与国人购车需求重合度较高。如今全新第四代吉利帝豪也迎来了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9-8.89万元。

全新换代车型最大的变化是换上BMA架构,换而言之,全新一代吉利帝豪在外观、内饰、配置、机械部件等方面,都得到全面的提升。

从外观来看,第四代帝豪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整车观感更像是缩小版的星瑞。具体来看,帝豪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星瑞同款的熏黑直瀑式设计,相比老款车型的设计,一下子年轻运动了不少。

车尾方面,全新帝豪也应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其中车灯内部由190颗LED灯源构成,还可以呈现出3种动态的迎宾灯语,表现着实有点越级。

进入车厢内部,全新第四代帝豪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官方宣称新车软性材质覆盖率高达85%以上。再结合上车厢内部的拼色设计,根本无法想象这是一款十万以下的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尺寸数据为4638*1820*1460mm,相比老款车型增长6mm、宽了31mm、降低10mm,轴距依然为2650mm,可以满足一般家用需求。

从动力来看,全新帝豪全系标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Ps(84kW),峰值扭矩147牛·米,更为注重动力平顺性以及经济性。十万以下的预算,可以买到全新帝豪如此·产品力的车型,作为中国消费者的我们,难道不幸福吗?

写在最后

从本届车展的人气可以看出,大家的关注度基本与车型销量保持一致,一方面豪华品牌车型销量逐渐走强;另一方面,十万左右的亲民级家轿市场表现依然活跃。随着豪华品牌的价格下探以及自主品牌的愈发强势,留给合资品牌的时间还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