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热门国产SUV回顾,科技运动成主流,年底购车别错过

2021年09月03日 08:3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SUV新车还是非常多的,在成都车展上有很多新车和大家见面,上面有几款SUV新车都非常值得一看,之后想买车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些新车,可以说各个都身怀绝技,找到最喜欢的还是有点难。

比亚迪元PLUS

比亚迪元PLUS作为纯电动SUV,因为能挂绿牌在车展上很受欢迎,它的定价在13-16万之间,平民价格就非常吸引人了,而且比亚迪的龙脸设计也确实漂亮,它的尺寸是4455/1875/1615mm,轴距有2720mm,车子有204马力输出和330牛米扭矩,高性价比是对它最好的评价。

瑞虎7 PLUS

瑞虎7PLUS是在瑞虎7的版本上做了一个巨大提升,可以说要高半个级别,定位也比较高端,在外观上和瑞虎7差异不是特别大,不过也有一些细节上作出调整,在内饰上它定位就和瑞虎8 PLUS比较接近了,车子搭载了1.5T的四缸发动机,它在瑞虎7基础上提升了车子的产品力,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传祺GS8

全新传祺GS8的尺寸是4980mm/1950mm/1780mm,轴距有2920mm,相比之前版本变得更大了,车子看起来就更加霸气,中车子内部有超大中控屏设计,给人很强的科技感,有一点特斯拉中控的感觉。动力上它搭载2.0T的发动机,有252马力输出和400牛米扭矩,还搭配了8AT变速箱,空间大外观硬朗霸气是它的优势。

坦克400

坦克400也在成都车展亮相,它要比300高一个级别,车子的设计风格是有一点机甲战士的气质,车身很多线条告别传统的弧度,有了更多棱角,增加了力量感,也有一种科幻电影中的未来感,硬核的外观设计也符合坦克系列的风格定位,轴距有2850mm,确保了车内空间充足。

在内饰上坦克400强调科技感,和很多车子的设计都完全不同,中控屏是一个长方形液晶屏,浅白色的内饰很干净简约。据了解它会有2.0T和3.0T两个版本,它在车展上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就是因为与众不同的内饰和外观,如果价格合适可能会和坦克300一样热销。

WEY玛奇朵

WEY玛奇朵也是车展上的一个焦点,它的定价是14.68-16.38万元,因为有柠檬平台给这台车加分不少,它的尺寸是4520/1855/1665mm,轴距有2710mm,虽然是紧凑SUV,但是空间并不小,而且车内的配置很高端很有科技感,年轻人都很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