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跟宝马3系叫板?近3米轴距+超豪华座舱,这辆德系轿车让人心动!

2021年09月03日 09:12:02
分享到:

全新奔驰C级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32.52-36.92万元。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奔驰C级基于MRA平台打造,整体设计思路向全新奔驰S级看齐,散发出了极大的诱惑力。废话不多说,今天就来分析一下,哪款车型更适合购买呢?

新车简介:

全新奔驰C级有着一副“小号S级”的模样,在豪华气场的表现上,实在有些“不讲武德”。全新奔驰C级提供了两种外观套件,运动版车型采用夜幕星河进气格栅,内部由240颗星徽组成,并在前包围处融入了一些AMG风格的设计;“立标版”车型是中国市场的专属,多边形中网搭配镀铬饰条的设计,让它在气质上与奔驰S级更加接近。

长宽高:4882/1820/1461mm

轴距:2954mm

此次上市的4款车型均为长轴距版本,相比上一代长轴距车型,轴距进一步加长了34mm,车侧比例更加修长,短前悬、长车头的设计十分迷人。在皓夜运动版车型上,后视镜外壳以及车窗的镀铬饰条均采用了黑色涂装,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

从车尾轮廓能够看出奔驰S级的影子,家族式的三角形尾灯线条非常犀利,后包围造型更显运动,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口实际上仅为装饰件,排气采用的是单边单出隐藏式布局,冬天容易“露馅”。

内饰座舱的豪华氛围已无需多言,视觉效果、质感以及用料均达到第一梯队的表现,整体设计实在惊艳。方向盘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样式,左右两侧按键支持触控操作,科技感更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1.9英寸中控屏为全系标配,中控屏向主驾一侧有6度的倾斜,驾驶者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实现了全面电气化,48V系统为标配,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参数方面,奔驰C 200 L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奔驰C 260 L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哪款车型适合你?

全新奔驰C级目前有4款车型,均为长轴距版本,其中低功率车型仅有1款,而在3款高功率车型中,C 260 L和C 260 L 运动版两者的外观存在较大差异,但配置表现基本一致。现目前可选的车型数量相对较少,不会让人产生选择困难症。

奔驰C 200 L运动版是全系最入门的车型,同时也是唯一一款低功率车型,适合对动力表现要求不高且预算相对紧张的消费者。作为一款豪华品牌中型车,它的基础配置方面不必过于担心,无钥匙启动、LED大灯、皮质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64色氛围灯等配置都有,但一些舒适性配置如座椅加热就需要选装了,且无钥匙进入、像素式大灯等配置在入门车型上不支持选装,配置表现少了些惊喜。

奔驰C 260 L运动版比入门车型贵了2.6万元,配置上增加了18英寸AMG风格轮圈、分段式电动天窗、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导航路况显示等配置,并且支持选装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更为关键的是,它在动力上的表现也会更好,这么来看的话,显然更适合推荐购买。奔驰C 260 L和奔驰C 260 L运动版的配置表现几乎一致,怎么选全凭个人对外观风格的喜好,这里就不赘述了。

奔驰C 260 L皓夜运动版比上一个车型贵1.8万元,配置上增加了柏林之声音响、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同时在外观细节以及轮圈造型上有所差异,配置上升级力度不大。如果你想要黑化运动套件的话,我觉得后期贴个黑色膜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写在最后:

全新奔驰C级目前仅搭载1.5T发动机,但我认为这并不会成为消费者不选择它的原因,其综合实力依旧很强。不过,在配置方面,入门车型配备17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顶配同样需要选装等等。相比于同级对手,显然少了些诚意,更何况它的价格还有些“小贵”。那么问题来了,你会为之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