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SUV就认CR-V?这款颜值、配置拉满,顶配不到17万

2021年09月03日 09:42:02
分享到:

HEV即非插电式混合动力,是现阶段能够均衡低能耗以及里程焦虑较为理想的方案之一,但目前国内20万级SUV市场,似乎只有CR-V、RAV4等车型风生水起,我们能够选择的余地并不多。在本届成都车展上,WEY 玛奇朵HEV正式开启预售,作为中国品牌为数不多的非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它都有哪些亮点?

WEY 玛奇朵HEV采用非常清新的绿色涂装,视觉效果符合新能源的身份,标志性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编织状镀铬装饰填充,精致且具有档次感。

新车头灯灯腔内部采用三条纵置LED日间行车灯带,具有极佳的辨识度。下方的雾灯区域棱角分明,内部也融入镀铬装饰作为点缀。

新车车顶采用微微溜背的设计,视觉效果具有较强的运动感,实拍车型配备18英寸旋风造型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25/55 R18。

玛奇朵HEV尾部同样具有看点,大尺寸扰流装饰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尾灯组也采用和头灯相似设计元素,点亮后精致且较为醒目。

玛奇朵HEV车内采用蓝、白拼色设计,副驾驶前方还加入高亮度钢琴黑色装饰板,内部镶嵌的橙色“WEY”标识烘托出一定高级感。

新车方向盘采用细腻皮质包裹,触感极佳。全液晶仪表造型非常有设计感,虽然尺寸并不突出,但速度、车辆状态等关键信息一应俱全。

14.6英寸的悬浮式屏幕采用极窄边框设计,配合深色的UI界面,视觉效果浑然一体非常震撼。车机系统能够支持驾驶辅助、灯光等功能的调节。

新车为前排乘客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同时还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按键。水晶质感的电子挡把,在触感和视觉效果层面都令人挑不出毛病。

玛奇朵HEV的前排座椅采用蓝、白拼色设计,皮质包裹柔软细腻,前排座椅还支持电动调节功能,进一步提升舒适性。

后排座椅座垫内部填充饱满,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也能够保障,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USB接口等设施。

WEY 玛奇朵HEV后备厢空间较为规整,地台也没有因为电池包的加入变得过高,整体实用性还是值得好评的,新车配备的电动尾门功能提升了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中1.5L发动机可以输出102马力,混动电池包的电芯部分由宁德时代提供,形式为镍钴锰酸锂蓄电池。根据此前发布的柠檬混动DHT动力系统的消息,这套1.5L发动机与代号为DHT100的高集成混动变速箱结合,系统综合功率约为192马力。

写在最后:WEY 玛奇朵HEV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68-16.38万元,这个价格要比同为非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紧凑级SUV车型CR-V锐·混动便宜了不少,同时玛奇朵HEV新潮的外观设计以及兼顾豪华和科技感的内饰也是它的亮点。不错的产品力和相对亲民的价格定能够换取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