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与斯巴鲁合作生产SUV,SOLTERRA预告图曝光

2021年09月03日 09:54:06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继BRZ后,丰田斯巴鲁再度合作生产车型,不过这次合作的车型则是更受市场关注的SUV。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斯巴鲁SOLTERRA预告图。SOLTERRA作为跨界车型,基于e-SUBARU GLOBAL 平台打造。更重要的是,新车将和丰田bZ4X共同研发并共享零件。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并配备全轮驱动。电池容量和功率大小目前仍未公布。

从外观图来看,斯巴鲁SOLTERRA采用梯形格栅,搭配狭长的LED大灯,其内部配有4颗LED光源。

SOLTERRA与bZ4X车身轮廓基本保持一致。两车仅在部分细节之处作出区分,和当年的丰田86斯巴鲁BRZ的做法类似。具体来看,SOLTERRA在轮拱材质以及车顶配色方面,相对更具运动感。丰田bZ4X的亮面饰板轮拱以及隐藏式车顶设计,更为强调都市摩登感。

车厢内部,斯巴鲁SOLTERRA与丰田bZ4X采用同款设计。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但错开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反而让新车更具设计感。

根据目前消息,丰田bZ4X将于今年亮相,并于2022年上市,相信斯巴鲁SOLTERRA的进度也会基本保持一致。这辆斯巴鲁的首款电动SUV,你期待吗?评论区发表你的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