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已来 奥迪Grand Sphere概念车官图发布

2021年09月03日 09:58: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奥迪官方获得了一组Grand Sphere概念车官图,新车是“Sphere”概念车系中的第二款车型,整体造型科技感十足,在未来几年内奥迪将进行量产。另据悉,奥迪第三款概念车Urban Sphere将作为收官之作于2022年亮相。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充满科幻感,宽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结构复杂,且还采用了内凹设计,彰显立体感。此外。新车还配有修长的头灯组,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此外,前包围两侧还配有锐利的导流槽,可以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大幅度溜背式设计搭配短前悬、长后悬以及低矮的车身很有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50/2000/1390mm,轴距为3190mm。此外,新车将会采用对开门式设计,让乘客上下车更加从容。

车辆尾部设计较为夸张,修长的尾灯组与头灯形成呼应。此外,新车后包围很有视觉冲击,夸张的扩散器将进一步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辆内部采用了大幅度环抱式设计,按照官方说法,这样的设计能为车内乘客打造更加舒适的生活/体验空间。在驾车之前,方向盘、仪表盘等装置将会被隐藏起来。在材质上,车辆内部大量采用了木材、羊毛、合成纺织面料,且整体配色也犹如家中客厅一样。

在内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支持眼球追踪、手势、语音控制、手写输入、触摸等功能。其中,眼球追踪很有科技感。在自动驾驶模式下,传感器将会识别目光方向,从而实现启动控制单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前后桥上分别配备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30kW,最大扭矩为960N·m,并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的续航里程将会超过750公里。此外,新车将搭载120千瓦时电池组。充电方面,新车直流充电功率最高可达270千瓦,从5%充电至80%仅需要不到25分钟。另外新车充电十分钟便能让车辆增加300公里的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