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油耗、够皮实,这台丰田不加价还有优惠

2021年09月03日 10:26: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YARiS L致炫的外观,整体造型看上去就有很强的丰田气息,前脸造型也分为两个版本,“八字胡”的包围造型十分抢眼,充满棱角,而黑色的涂装更是让它的前脸看上去个性而又高调。致炫X则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尺寸相当之大,视觉上更加霸气有力量感,极具辨识度。黑色中网四周则采用银色镀铬饰条勾勒,更显气势的同时也很有高级感。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灯光方面,除致炫最低配车型使用的是卤素大灯,其它车型使用的均是全LED大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卤素车前雾灯。

车身线条简洁而流畅,比例控制得也挺协调。车尾两侧尾灯用黑色饰板连接在一起,令车尾的层次感更加分明。此外,前后保险杠下方都添加了银色护板的设计,加上车辆底部的黑色包围,充满了跨界风,足够运动时尚。车身尺寸方面,致炫X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160/1720/1520mm,轴距为2550mm。

内饰部分,多媒体和空调区域的轮廓线条圆润、饱满。科技版和尊贵版配有8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分辨率不错,支持原厂互联功能。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顶配车型上带有的多功能按键增加了行车的便利性。仪表盘采用的三炮筒式指针仪表盘,顶配车型上还带有一块单色行车电脑。

座椅方面,低配车型采用了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中高配车型使用了仿皮材质包裹,包裹性及支撑性表现不错,整体舒适性较高。全系车型的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全系后排座椅均可按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提升后备厢的装载能力,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致炫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39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致炫X 1.5L CVT领先版

丰田致炫这款车定位是一款入门级的家用小型轿车,定位还算是比较低的,整体耐用性和性价比表现还不错,作为大学生初入社会的首台代步小车的话,上下班还是非常不错的。

这款车是致炫X的低配车型,配置足够日常使用了。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性价比较高,作为一辆日常代步车,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