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2033年停产内燃机,2026年只推电动车?格局会因此而改变吗?

2021年09月03日 11:01: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奥迪的未来是电动的”,这可能不是一句空话。据悉,奥迪将在2033年停止生产内燃机的车型,为全电动未来做准备。近日,奥迪发布全新企业战略"Vorspung 2030",该战略明确了聚焦电动出行、自动驾驶与数字化三大战略重点,奠定企业未来十年发展框架。奥迪确认了其将在2026年后所推出的车型,均为纯电动车型。这一举措,也开创了大众集团全面采用电动汽车的先河。

全面生产电动汽车和车型的全新变化,虽然会让奥迪品牌充满更多的未知性和挑战性,但是转型的决定是经过广泛的讨论和研究而定下的,符合当下汽车市场格局的变化,也符合奥迪公司全新的"Vorspung 2030"企业战略规划。

奥迪表示,精雕细琢的设计和卓越的质量是企业战略的关键点。而着重开发和设计全新一代汽车,就意味着现在正在开发的未来车型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这意味着燃油版的奥迪A4和RS4只会再生产一代。但是奥迪丝毫不惧,坚定地部署发展战略的行为,也是向所有用户表明奥迪要顺应时代发展,进行企业转型的决心。

2033年还有一段时间,到那时候欧洲和英国都已经禁止销售内燃机汽车了。而到时候奥迪是否会通过其”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我们眼前一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