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折合人民币约16.3万元起,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售价曝光

2021年09月03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以及Wilderness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售价,新车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251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3万元),新车计划将于今年10月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

海外媒体公布了新车的海外售价表以及可选装升级的方案。新车包含了6款车型以及多种选装升级方案。指导售价为25195-35295美元不等(折合人民币约16.3-22.8万元不等)。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一贯的硬派风格,前脸部分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蜂窝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犀利的头灯组,下方大尺寸黑色保险杠上配备了雾灯组。两侧还拥有硬朗的黑色轮眉以及底盘上包。车侧配备了五幅式熏黑轮圈。尾部依旧配备了许多黑色塑料包覆。车顶配备了金属熏黑行李架,为整体硬朗的外型又增添了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方向盘及档杆上带有橙色装饰,增添了活力。新车采用了机械指针+液晶行车电脑显示屏的传统仪表组合。中控位置配备了内嵌式液晶屏幕,此外还拥有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方向盘加热、盲点监控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kW,峰值扭矩达23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以及X-Mode 山坡下降控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