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马自达3/CX-30正式发布,国内称为昂克赛拉,增加轻混系统

2021年09月03日 11:44: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马自达汽车作为日本知名汽车制造商,在全球都享有很高的声誉,虽然在华的销量比不上本田丰田日产,但是马自达在北美市场却拥有十分广泛的消费群体。2020年,马自达在全球的销量约为124万台,在美国市场销量约为28万台,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约为21万台。早年的马自达6在国内也是神车般的存在。

就在日前,目前马自达旗下的两款经典车型,轿车马自达3与SUV马自达CX-30新款也是正式发布,新款为2022款,马自达3在国内也称为马自达3昂克赛拉,其在国内的紧凑型轿车的销量一直位于前20位左右的位置。据悉,此次的这两款新款车型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升级,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24伏的轻混系统车型。具体售价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在后续会逐步公布更多信息。

2022款马自达3:

马自达3昂克赛拉作为马自达旗下的经典旗舰紧凑级轿车,近些年在国内也收获了及其优秀的评价,“美飒稳”这三个字也是消费者对这款车的整体评价。此次的新款马自达3加入了全新的G20 PURE、G20e Evolve M Hybrid、G25 Evolve以及X20 Astina等配置车型。并且搭载了2.0L四缸汽油发动机和24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基于Evolve等级,全新的G20e车型也分别增加了包括皮革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带有位置记忆与反向倾斜功能的自动调光和带记忆的多向电动调试驾驶员座椅等等功能配置。其中,G25 Evolve SP则是十分亮眼,其配备了18英寸的黑色轮毂与全车黑色熏黑细节的后视镜,并且还有内部的黑色与红色的座椅,将这款车型的运动感烘托至极致。同时,新的G20e Evolve中还包括众多安全辅助配置,包括360°摄像头、巡航以及交通支持,还有对驾驶位置的监测以及交叉路口警报和前侧的停车传感器。

马自达3在海外提供两厢版与三厢版两种车型,在国内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只有三厢版本的车型。其竞争对手主要是包括日产轩逸本田思域在内的紧凑级轿车。不过马自达3的两厢版在国内上市,可能会更加拥有竞争力,可能在随后马自达方面也会逐渐进军国内的两厢轿车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2款马自达CX-30:

马自达CX-30是马自达旗下的小型SUV车型,其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愠不火,但是马自达CX-30的海外版本与国内版本是几乎一样的造型与配置。其操纵乐趣一直被人津津乐道,但是后排的空间却有一些被人诟病。此次的新款CX-30也是增加了全新的配置,其油耗与性价比的表现还是十分优秀的。

马自达CX-30的外观一直以来都是我喜欢的类型,其圆润的弧线使得这款车既不缺失霸气,还带有一丝柔美。此次的新款马自达CX-30则是提供了包括G20 PURE、G20e Evolve M HYbrid等等四款配置车型。其新增的配置则是与马自达3大致相同。而其Touring SP则是提供了两种发动机选择,114kW/200Nm的2.0升四缸发动机,以及139kW/252Nm的2.5升发动机搭配六速的自动变速箱,并且可以选择前轮驱动或者后轮驱动。

据消息称,这两款车型在国外已经开始预售,相信国内市场车型的换代也近在咫尺,相信这两款车在换代之后一定会更加优秀,并且我也希望新款的车型在进入国内之后不会拦腰砍断,保留更多原车的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