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忍不住多看几眼,恒驰7长这样

2021年09月03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最近,网上曝光了恒驰7的路试谍照,这款车早在2021上海车展上已经发布了概念车,而眼前看到的这款恒驰7,显然就是量产版本。尽管近期网上流传恒大汽车与小米洽谈出售的传闻,不过双方很快就公开辟谣,而恒驰车型的研发进度依然正常推进下去。

恒驰7谍照

恒驰7的造型是典型的中庸大气风格,前脸造型跟很多纯电动车一样,进气格栅也是封闭起来。它的车身看起来相当低趴,与某些看起来像SUV的纯电动车确实有质的区别。而这种浅绿色的涂装,看起来确实挺有特色,开在路上相信回头率会更高。

恒驰7概念车

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它的车长为4820mm,轴距将达到2910mm,从数据来看,已经达到奔驰C级奥迪A4L宝马3系等B级豪华轿车的级别,不过,它属于纯电动车型。除此之外,它在NED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到达710km。

特斯拉Model 3

目前,恒驰7需要面对很多竞争对手,包括特斯拉Model 3小鹏P7比亚迪汉EV等等。就目前的市场形势来看,恒驰7还是有一定的市场前景,毕竟在这一级别里能选的纯电动轿车确实比较少。

小鹏P7

比亚迪汉EV

不过,恒驰7还是得加快研发和上市的进度,目前恒驰汽车还没正式上市的车型,而它的竞争对手在销量上已经达到比较可观的水平。恒驰汽车是不是真的靠谱,到产品出来之后,慢慢地就会得出答案。

15.01万元起步的威马E.5,上市了个寂寞,不卖给你

威马汽车旗下的首款轿车——威马E.5,最近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5.01-16.01万元,共推出2款车型。不过,这款车暂时不对私人消费市场出售,只面向B端出行市场,也就是网约车、汽车租赁等企业。

由于市场需求的不同,威马E.5的造型设计相对简洁,看起来普普通通,但也不缺乏美感。它的长宽高为4718/1838/1535mm,轴距却达到2810mm,整体比日产轩逸还要更大一些,从外观看还真看不出有这么大。

威马E.5

威马E.5也是一副简约风格,智客行版配备了智能车机系统,但即客行版则连中控屏幕都没有,只留一些USB接口。当然,从市场需求考虑,这种配置水平也在情理之中。威马E.5搭载最大功率120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240牛·米,配备容量为58.59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05km。

威马E.5内饰

威马汽车日后会不会推出一款面向私人消费市场的版本呢?目前暂时没有透露相关信息,但如果威马真的要做,其实并非不可能,只要给它搭载更多智能化配置,再对外观内饰的设计增加更多的点缀,就可以卖给一般消费者了。

威马E.5内饰

不过,配置增加以后,这款车恐怕也不可能卖现在这样的价格,消费者也不一定能接受,威马汽车现在或许也在纠结这个问题。

大屏幕带劲,飞机操纵杆换挡,名爵ONE内饰好有科技

名爵近两个月来新车不少,但最引人关注还是这台MG ONE,可能重磅车型都是这般含羞吧,它的信息就像挤牙膏般,每次都只给一点,总算在9月1日这天,它公布了内饰。

MG ONE内饰

MG ONE内饰非常有惊喜,至少我相信你从未在名爵车型中见到这样的布局,左侧的灯光控制面板+液晶仪表盘+多媒体中控的“三联屏”设计确实有亮点,整个内饰也几乎没有任何物理按键,就算有,也给你改成了触摸式按键,别的不说,这算是名爵家族最有科技范的内饰。

MG ONE内饰

MG ONE的方向盘也采用当下流行的上下平底式设计,并且名爵惯用的“超级运动模式”的按键也有配备,同样能让玩家产生驾驶欲望。最有特色的设计是其换挡机构重新设计,有类似于飞机操纵杆的造型,给人的氛围对得起它“智潮科技”SUV的名号。

MG ONE内饰

回顾外观,MG ONE也采用第三代的家族设计,它拥有α和β两种外观,区别在于α车型采用了更有运动质感的钨钢电镀格栅,β车型则采用更有科技味、更大的横向点阵式格栅,拉伸了整个车头的宽度,也是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MG ONE α

MG ONE的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则是2670mm,身材跟兄弟车型名爵HS较为相似。此前申报信息中,MG ONE显示将搭载一台代号为15C4E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1匹,也是现款名爵6 PRO同款机型。

MG ONE β

从MG ONE身上,其实它已经给出许多科技卖点,设计也是名爵家族最有谈资的SUV,不过名爵SUV车型中,加上这台MG ONE,已经有三台燃油紧凑型SUV,产品力都有重叠,名爵接下来或许要考虑它们的取舍问题。

看看哈弗新款H9,它的价格刚刚被曝光了,20.98万元起

哈弗新款H9在7月已经正式亮相,按照官方规划,它将在9月10日正式上市。

想必各位都想知道新款H9价格有多大变化,虽然我们还有几天它的价格才公布,不过已经有媒体获得一组新款H9的疑似售价,以及具体车型配置。

哈弗新款H9疑似售价及配置信息

从图片来看,这可能是哈弗内部的PPT,我们发现其疑似售价为20.98-27.28万元,共有6款车型,并有5座/7座版本可选。无论是价格还是具体车型定名,都与现款哈弗H9完全一致,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真是如此,那新款H9的性价比有大幅提升。

哈弗新款H9

因为从该图中,我们发现新款H9在许多配置上有不小的提升,比如新款H9入门版车型增加了外后视镜除霜,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220V车载电源等功能配置。其它车型中,方向盘加热、行车记录仪、EDR事故数据记录仪、拖车取电口、智能语音系统、智慧座舱以及前桥电控差速锁的功能覆盖率也提升了,非常显诚意。

哈弗新款H9

此外,新款H9外观上也变得更年轻,全新的直瀑式格栅造型既保留原有气势,也带来更强的时尚感。其内饰也换装更大尺寸的全新多媒体显示屏,内置的车机系统也将带来巨大升级。

哈弗新款H9内饰

种种来看,如果按照该曝光的售价来说,那新款H9的可购买性确实提高了,不过随着坦克300上市,哈弗H9销量已经产生一定的分流,虽然新款H9升级了外观和配置,但能否为它夺回一些市场,我们不妨等它上市之后再来看看。

不简单,702公里续航,广汽埃安V Plus下周一见

6月份,广汽埃安推出全新AION S Plus,这个“Plus”不简单,AION S加身后,不仅设计升级、尺寸加大,内饰也焕然一新,并且动力和续航都大幅提升。这种事很快也会发生在AION V身上,因为从广汽埃安了解到,它将在9月6日发布全新AION V Plus。

AION V Plus申报图

AION V Plus其实此前就在工信部申报了,相比普通版AION V,它的设计更加简洁,但总感觉它有点过于简约,简约到就像是AION S的网约车版本一般。笔者原以为这应该也是AION V的网约版车型,但从申报图后缀来看,它的确就是AION S Plus。

AION V Plus申报图

AION V Plus选装项目

不过,这也有可能只是其中一个版本,因为从选装项目来看,它还有不同的前脸设计,具体我们有待广汽埃安后面的披露。其身材也稍有变化,AION S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为2830mm,车长略有升级。

AION V Plus选装项目

此前AION S Plus申报信息中,我们看到它将搭载一台165kW功率(约224匹马力)的驱动电机,与AION S Plus的高功率版本一致的动力数据,可以猜测广汽埃安接下来的新车,应该都会升级这一套动力总成。

AION V Plus动力信息

不过这还不是重点,在申报信息中我们还看到AION S Plus还有一台高性能版车型,它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0kW(约272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的驱动电机,电池容量为95.844kWh,据悉它将拥有702km的NEDC续航里程,这参数对于AION V的定位来说,绝对是同级最强的电动车存在,当然最终还得看看价格。

AION V Plus高性能版动力和续航信息

广汽埃安这两年新能源市场发展确实不错,AION S、AION V和AION Y等车型销量都很抢眼,电池技术方面也有不错建树,这两天还传出消息“广汽埃安要混改上市”,可见埃安品牌身价已经不同于当年,按照此发展速度,其前景大有可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