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性能SUV Ioniq 5 N实车无伪首曝,零百3.5秒,最快2022年亮相

2021年09月03日 12:01: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oniq 5 N无伪路测谍照,这已经是Ioniq 5 N的第二次亮相。Ioniq 5 N将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预计将于明年将作为 2023 款车型发布亮相。

由于没有伪装,从照片中细节上的变化足以让它和普通版Ioniq 5区别开来。普通版的Ioniq 5 的外观已非常个性运动,量产版的Ioniq 5 N 又将配备重新设计的车身套件,包括宽体挡泥板、保险杠,后扰流板等,车尾的N 标志也将与其普通版区分开。

此次,Ioniq 5 N主要改动集中在性能方面,重新升级优化的悬架和制动卡钳,轮胎也换成了强调性能的倍耐力P Zero,比普通版更宽一些。小编大胆预测,量产版可能会配自适应阻尼器,通过不同的驱动模式改变行驶或操控平衡。这些配置都足以强调了Ioniq 5 N未来是主打运动性能方面。

在动力上,两款姐妹车型在驾驶体验方面大有不同,Ioniq 5 N拥有447kW功率,这性能超普通Ioniq 5四驱版的一倍,预计百公里加速可能仅需3.5秒,这绝不输一线豪华超跑啊。

目前普通版IONIQ 5才开始交付(海外)售价在33.2万起,小编猜测IONIQ 5 N估计最快也要到2022年下半年才能正式亮相,售价和普通版IONIQ 5应该不会相差太多吧,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