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邦德同款卫士 仅限量300台

2021年09月03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路虎官方发布了路虎卫士V8 Bond Edition车型官图。新车将于9月30日海外公映的第25部007系列电影《无暇赴死》中亮相。

这部Bond Edition基于现款路虎卫士90系列和110系列打造,将仅限量300台。据悉,90系列海外售价105395英镑(约93万元人民币),110系列海外售价108040英镑(约96万元人民币)。国内现款卫士的售价区间为69.80万-97.80万元。

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并没有加入新鲜元素,但整体采用全黑色涂装之后也不怒自威。换装22英寸五辐式轮圈,并为卡钳喷涂了亮蓝色修饰。此外,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也不同于国内车型,由此也可以猜到些许动力方面的变化了吧。

而为了进一步突出邦德的“身份”,新车还配备了经典的007元素迎宾灯,且在后门尾标处还配有DEFENDER | 007的LOGO,进一步展现其特殊身份。

从车内中控来看,新车内饰也将采用全黑色配色方案。同时在中控显示屏开机画面中和迎宾踏板上也都嵌入了DEFENDER | 007LOGO。

而作为邦德座驾,动力也不能拉胯,将搭载5.0L 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峰值扭矩625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配备四驱系统。据悉,新车0-96km/h加速时间4.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