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品牌转型!捷尼赛思官宣将变为纯电品牌,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

2021年09月03日 12:55: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韩国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在韩国首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捷尼赛思将从2025年起转型过渡为纯电动汽车品牌,目标到2030年成为100%零排放的公司,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为实现这一目标,捷尼赛思届时共将推出八款全新纯电车型,预计全球年度销量将达到40万辆。捷尼赛思表示目前正在开发具有更高功率输出的新型燃料电池系统,未来将与新型纯电动力系统一起投入生产和使用。

捷尼赛思官宣将转型纯电品牌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图1

捷尼赛思官宣将转型纯电品牌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图2

捷尼赛思于日前发布了首款基于纯电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打造的纯电车型捷尼赛思GV60,标志着品牌电气化进程的正式启动。为了推动电气化转型,捷尼赛思将基于双技术电气化战略,专注于燃料电池和蓄电池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捷尼赛思将持续投入研发纯电技术,例如拥有更高功率的新型燃料电池系统以及显著提升效率的电气系统等。此外,捷尼赛思还将致力于新一代锂离子电池技术的研发,在性能和效率层面寻求突破。

捷尼赛思官宣将转型纯电品牌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图3

捷尼赛思官宣将转型纯电品牌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图4

基于双技术电气化战略,捷尼赛思宣布将于2035年实现品牌碳中和的目标。捷尼赛思是现代汽车集团旗下首个宣布电气化转型目标的品牌,同时也奠定了其作为旗下豪华汽车品牌的领导地位。为实现这个目标,捷尼赛思将坚定地对整个供应链进行改革创新,从原材料、零部件和整车开始,扩展到所有设施和制造工厂。

捷尼赛思官宣将转型纯电品牌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图5

捷尼赛思官宣将转型纯电品牌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图6

同时,捷尼赛思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一则视频,为品牌旗下未来八款全新的电动汽车进行了预告,所有这些都具有捷尼赛思家族式分体大灯造型特征。图中央的汽车似乎是令人惊叹的捷尼赛思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而左侧看起来是两辆轿车,最左侧似乎是一辆溜背轿车或旅行车。同时,右侧的四款车型则为全新的SUV。捷尼赛思在现场补充说,其中一辆车为品牌旗下未来的旗舰车型,拥有类似劳斯莱斯的自杀式车门设计,并且没有传统意义上的B柱。新车还具有旋转座椅和先进的情绪照明系统。

捷尼赛思官宣将转型纯电品牌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图7

捷尼赛思官宣将转型纯电品牌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图8

捷尼赛思官宣将转型纯电品牌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图9

捷尼赛思全球负责人张在勳(Jay Chang)表示:“捷尼赛思所展示的未来可持续发展愿景,为品牌开启了全新篇章,这令我无比激动。随着我们持续打造全新维度的客户体验并与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捷尼赛思将坚定无畏地前行,以引领在电气化时代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