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的新车一大把,影豹、玛奇朵这两款国产品牌车,都值得买?

2021年09月03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回顾8月,推出的新车可以说“一抓一大把”,对于那些想买新车的朋友来说,选择真的是太多了。琳琅满目挑花眼,有时候选择多,也是一种痛苦。不过,别着急,今天小编推荐2款我眼中的好车,2款都是国产品牌车,即便不买,也可以先看看。

第一款:广汽传祺影豹

指导价:9.83万-12.80万元

第一台车厉害了,老规矩先上图。

对于“外貌协会”的而言,传祺影豹的颜值相当能打了。它的整个造型时尚运动,内饰简洁兼具科技气息,现代化配置也面面俱到,一样不落,里里外外都透露着年轻的基因,让人“上头”。

产品力方面嘛,也是很OK的。车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6.9秒。这样的成绩完全对得起“运动轿车”的称号,虽然说性能不至于秒天秒地,但在家用车队列里也算是排前位的了,和思域比划比划还是能出彩的。加上9.83万-12.80万元的指导价,性价比很高,是年轻人的菜没错了。

第二款:WEY玛奇朵

预售价:14.68万-16.38万元

WEY玛奇朵”,光听这车名,就觉得很特别吧。作为新一代“网红车型”,它是否跟名字一样“香”呢?

放眼市场,目前15万左右的国产混动SUV的市场还比较空白,玛奇朵是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成为了第一个入局的车型。外观上,玛奇朵和摩卡长得很像,不过整体体积要比摩卡小一些;内饰的“咖啡智能”座舱十分抓人眼球;价格上,比其他合资混动车型有着一定的优势。

关键是动力上的表现,很让人心动。玛奇朵搭载了长城最新混动技术DHT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40千瓦,满足家用是绝对没问题的了。加上0-60公里/小时 4.1秒的加速时间、油电混动模式“无感”切换、1100公里的超长续航与百公里4.7升的低油耗,玛奇朵的实力还是不错的。新车在8月的成都车展亮相并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想买车的朋友,可以再观望观望。

经过一番分析,这两款车,你比较喜欢哪一款呢?如果打算买车,它们会被你收入囊中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