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成为好莱坞的常驻之星,解析奥迪grandsphere

2021年09月03日 13:0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电动化浪潮的来袭对于传统车企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想要在即将重新洗牌的市场中屹立不倒,就势必要打破现有布局进行全面革新。奥迪品牌为了占得先机,打造了全新一体化出行的概念,并推出了sphere系列概念车。该系列的首款产品奥迪 skysphere概念车已于今年的8月份进行了首次亮相,而这次我们为您带来的,是它的第二款产品——奥迪grandsphere。至于这款新车有哪些过人之处,让我们通过下文为您带来全面解析。

奥迪grandsphere:未来的产物

小结:和前不久发布的奥迪skysphere不同,grandsphere的外观设计要稍加保守一些,不过尽管如此,你仍能感觉到这款车型不像是这个时代的产物,仿佛来自于未来。

图片

奥迪grandsphere:别样座舱设计

编辑点评:无论是今天的主角grandsphere还是此前的skysphere,都对外阐明了一个观点,即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汽车正在慢慢脱离人为的操作,两款车上可隐藏的方向盘与加速刹车踏板就是这一观点的最好例证。当然,奥迪也并没有将人工驾驶完全抹杀,而是给了消费者选择的权利,这一点真的要为奥迪品牌点个赞。至于grandsphere概念车的外观与内饰,我想各位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可谓是完全颠覆了我们的现有认知。在我看来,它很有可能出现在日后的好莱坞大片中,并凭借自身的高颜值与高科技,成为一名常驻嘉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