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9433辆,蔚来5880辆,这就是差距

2021年09月03日 14:04:1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干饭不积极,脑袋有问题”,卖车不积极,早晚得淘汰。当时不怎么看好的造车新势力,甚至说是打着“弯道超车”的幌子,最终只能弯道翻车。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基本上最先走出阴霾的,应该就是蔚来了吧,以它为代表,联合小鹏、理想,成为“第一梯队”。

但世事难料,风水轮流转,明年也不知道到谁家,对于初见成效的造车新势力品牌的销量排名,总是有着出人意料的惊喜。

近日,理想汽车、小鹏、蔚来等一众品牌分别公布了最新销量成绩,我们一起来聊一下吧。

首先必须要点名表扬一下理想汽车,凭借着一款车型理想ONE,在上个月,共计交付新车9433辆,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48%,还是那句话,再次刷新了理想汽车的单月销量纪录。

此前,理想汽车CEO就表示,“今年9月份销量有望突破万辆目标”,按照这个节奏,估计也是八九不离十了。

一辆加油的新能源车,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排在第二名的,是小鹏汽车,意料之中,7214辆的终端销量,45992辆累计销量,中规中矩吧。其中小鹏P7就占据了85%左右,为6165辆,另外,改款之后的小鹏G3i,也收获了1049辆的成绩。

你以为接下来就应该是蔚来了,并不是,而是哪吒汽车,在8月份交付新车6613辆,也是月销量的新高。零跑汽车也是火力全开,取得了4488辆的成绩。

其实理想、小鹏等这些品牌都算是后来者居上,而曾经的“老大”,蔚来汽车仅取得了5880辆的成绩,排在第四名,不如7月份,甚至和理想汽车也拉开了差距,官方表示,主要原因的是“缺芯”。

写在最后:长期以来,其实我们对于造车新势力都有一定的偏见,因为传统造车企业也是这么走过来的,甚至还要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