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民超跑上新!全新思域9月亮相,动力提升轴距加长,期待吗?

2021年09月03日 14:05: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8月30日,东风本田官博发布了一张东风本田全新思域的预告图,海报上的“SPORT TURBO”也再次强调了思域的运动基因和运动属性。比较吸引小编眼球的是海报中思域尾部的扰流板,微微翘起的扰流板,更加突出了新思域的运动气息。新车预计会在9月份亮相,而且大概率将在9月下旬上市。

新思域的前脸变化很有意思,前脸的线条设计相较于前代更加平顺,显得更加内敛沉稳,少了一些张扬。但是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和扁平狭长的前灯设计,又给新思域内敛的外表下多加了点运动气息。

(海外版思域)

新思域的侧身造型修长,漂亮的腰线贯穿车身,配上密集的多辐轮毂和溜背的造型,运动感十足。

(海外版思域)

车尾部分,新思域尾灯改成了倒立的“L“形状,也是挺有辨识度的。尾部的线条也更加平缓,感觉更有”家庭“的味道了。虽然车尾部分并没有很出彩的地方,但是整体给人的感觉却十分舒服。

根据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东风本田新思域三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2735mm。对比来看,新车相比现款思域三厢版,轴距增加了35mm。所以小编推测,新思域的后排舒适度应该会有所提升。

第十一代思域海外版内饰

内饰方面,海外版的新思域采用的是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悬浮式的中控屏,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科技感满满。基于海外版的来看,国内版大概率会沿用海外版的内饰设计。

第十一代思域海外版内饰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国内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会分别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比现款略有提升。

新思域在小编看来,就像是在慢慢长大的男孩,褪去了年轻时的煞气和犀利,多了些许温柔和稳重。这样的新思域,是你想要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