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高光时刻,别克荣获“2021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多项第一

2021年09月03日 14:05: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9月2日,J.D. Power公布了2021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结果。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旗下的别克GL8别克昂科旗以及别克昂科拉GX分别获得所在细分市场第一名。这也是继赢得J.D.Power 2021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SSI)主流车品牌第一名后,别克品牌再度在售后市场中获得消费者的肯定与褒奖。

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J.D.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研究报告,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权威报告之一。其中,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是将新车质量问题明确划分为两大类:设计不良和故障/无法操作。具体诊断问题包括9个类别(车身外观、车身内装、驾驶体验、配置/操控/仪表板、信息娱乐系统、空调、座椅、动力总成和驾驶辅助)的218个问题点。重点考察拥车期为2至6个月的新车车主遇到的质量问题,新车质量得分以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表达,得分越低,表明问题数越少,质量也越好。

具体来看,在此次J.D. Power“2021年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别克GL8别克昂科旗别克昂科拉GX分别荣获大型MPV、大型SUV及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第一名。

作为国内MPV市场的“现象级”车型,别克GL8历经22年发展五代产品进化,目前已赢得近150万用户的青睐,持续刷新国内大型MPV标准并引领MPV市场升级。

别克昂科旗作为别克SUV家族的旗舰车型,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打造,以超越统计的豪华质感和舒适体验诠释了别克品牌对于“细节成就豪华”的不懈追求。

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别克昂科拉GX以其大气优雅的外观造型、超越同级的品质空间、高效顺畅的动力操控以及领先的智能安全与互联技术,为更多都市年轻家庭带来了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在本次J.D.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除了别克GL8别克昂科旗以及别克昂科拉GX之外,别克君越别克君威也在中型高端轿车市场中分列第二和第三名。多款车型的上榜,不但体现了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多年来在生产制造领域的技术沉淀,更能表现出别克为消费者负责、对产品和服务精益求精的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