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第二排独立座椅,也有更好通过性!10万元级6座SUV可以这样选

2021年09月03日 14:05:1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自主品牌总是最了解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考虑到二胎家庭的增加,7座SUV和MPV越来越多,不过也有不少人觉得大部分7座车型的第三排空间比较鸡肋,不太适合乘坐。今天就为大家选取了4款10万元级,更适合家用的6座SUV,它们不只空间表现好,独立的第二排座椅还能为用户带来MPV般的舒适乘坐体验,下面圈哥一起了解下吧!

风光新580:全新设计理念打造

提到自主紧凑级SUV车型,那一定绕不开风光580这款车型。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风光品牌也推出了新580。据了解,新580基于“东方未来主义美学”设计理念打造,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新车大尺寸的格栅设计,颇具有辨识度。尤其是内部采用了类似于鸟翼形状的元素进行点缀后,整个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在消费者关心的空间方面,新58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5/1710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并且还提供了2+2+2的6座布局,乘坐空间更加宽敞。此外,新580第二排座椅还具有通风加热功能和睡眠头枕,乘坐舒适性更有保障。动力方面,新580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如果喜欢大空间的SUV,风光新580值得重点关注!

欧尚科赛Pro:座椅布局丰富

作为一款中型SUV,科赛Pro售价区间在8.59-15.29万元,不仅价格不贵,而且提供了同级少有的5座、6座与7座不同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相比同级车型竞争力更强。造型设计上,科赛Pro采用最新的星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全LED大灯,整个前脸呈现出凌厉且动感的效果,更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尺寸方面,科赛Pro长宽高分别为4880/1868/1750毫米,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如果你对空间乘坐要求很高的话,圈哥更推荐科赛Pro 2021款1.5T自动豪华型6座车型。首先,该车型10.79万元的价格实惠。其次,独立的第二排座椅均配备可收纳扶手,厚重柔软的座椅支撑性也不错,长途乘坐舒适性更佳。动力方面,欧尚科赛Pro提供了1.5T与2.0T两款动力,最大马力分别为178匹、233匹,很适合看重动力性能的圈友。

瑞虎8 PLUS:动力更为丰富

瑞虎8 PLUS作为奇瑞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市场热度非常高。仅去年瑞虎8家族累计销量就突破了13万辆,成为了细分市场上最畅销的中型SUV之一。设计上,瑞虎8 PLUS采用了点阵式的前格栅与晶钻透镜LED大灯设计,看起来相当前卫。宽大的下方进气口与贯穿式的银色饰条赋予了瑞虎8 PLUS不错的时尚气息。当然了,让瑞虎8卖得好与它实惠的价格不无关系,该车起售价仅为12.49万元,并且部分地区还有0.8万元左右的优惠,性价比进一步突显。

瑞虎8 PLUS车身长宽高为4722/1860/1745毫米,轴距2710毫米,虽然整车尺寸在中型SUV里不算特别显眼,但实际车内空间表现非常出众。除常见的5座车型外,瑞虎8 PLUS还提供了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通道宽敞进出第三排方便,乘坐质感也完全不输MPV。并且后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车内储物空间。动力方面,瑞虎8 PLUS提供了1.5T和1.6T两款动力,最大马力分别为156匹、197匹。

上汽大通MAXUS D60:个性化选装

上汽大通MAXUS D60是该品牌SUV矩阵里的第二款车型,我们也可以把它看作是TARANTULA概念车的量产版。上汽大通MAXUS D60设计风格有了很大的改变,整体造型更具新潮动感,原创度极高。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上汽大通MAXUS D60还提供了多达100多种配置可选,这一点还是颇具吸引力的。此外,大通MAXUS D60起售价格仅为9.38万元,比很多同级竞品都要低上1万元左右,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支出。

作为一台中型SUV,消费者看重的当然还得是空间。上汽大通MAXUS D60 6座布局是亮点,D60拥有长达4720毫米的车身长度,对比荣威RX5 PLUS的4571毫米车长来说,车身长度的优势也更明显。另外,该车轴距达到了2760毫米也超越很多主流SUV车型。综合数据上的优势和实际空间均有不俗表现。动力方面,上汽MAXUS D60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63匹,1.5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则达到了169匹,动力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本次为大家介绍的这4款SUV均提供了6座车型可选,在兼顾了MPV乘坐舒适性的同时,还是有着更强的通过性。如果更喜欢运动时尚的车型,同时又对空间、动力有着更高的要求,风光新580、欧尚科赛Pro、瑞虎8都是值得关注的车型。如果想要一辆可以选装丰富配置的个性化车型,上汽大通MAXUS D60或许更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