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最小的SUV——CASPER谍照曝光,定档2022年印度上市

2021年09月03日 14:06: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早前,现代官方发布了旗下名为AX1的小型SUV,现正式将命名为“CASPER”。随着CASPER的加入,现代汽车的 SUV产品布局是越来越丰富了。

新车预计最快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据说这款车可是专为印度市场开发的,上市初会在韩国和印度作为主销售场,未来可能会作为现代的入门级 SUV 在欧洲市场销售,目前还不知道它会不会来中国市场。

从公布的谍照上来看,新车采用四门设计,整体车身结构非常紧凑,有点像铃木的雨燕,当然作为SUV高度要高不少。虽然整车伪装得非常神秘,但我们还是可以从细节上看到,突出的前格栅、前保险杠上的圆形类似于Venue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据悉,只有顶配才会配有LED大灯,其他配置则是卤素大灯,从这就开始搞选装配置啦,小编觉得真没必要。

从车身侧面来看,整车车顶有一定下滑幅度,A 柱棱角分明,前侧车窗比后侧车窗稍大,后车门把手在 C 柱前方。

动力上,CASPER或将分别搭载1.0L、1.2L以及1.0T三款发动机,其中1.0L提供75hp,1.0T为99hp,1.2L发动机将专供印度市场。传动系统方面,将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或五速自动变速箱。

除了燃油款,CASPER还可提供纯电款。博格华纳已经确认,CASPER纯电版将于 2023 年中期开始生产。动力上,电机最大功率有 181 hp。小编认为,对于A级电动车来说,已经算还不错的表现。

关于CASPER更多细节,今年年底会公布出来。目前知道的消息是,它今年9月在韩国开始生产, 2022 年在印度上市。至于全电动版本,预计会在 2023 年中期上市,但也有可能提前亮相。对于现代这一款A级SUV,你们觉得它表现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