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豚车展实拍 2.7m轴距 9.38万元起售 小姐姐们迫不及待了

2021年09月03日 14:07:03
分享到:

比亚迪海豚车展实拍 2.7m轴距 9.38万元起售 小姐姐们迫不及待了

By【映璇汽车工作室】@成都车展新车30秒

有没有发现现在车市出现了“两边倒”的现象?除了大型SUV和MPV很受追捧之外,似乎小型车也越来越受生产商的关注了,对嘛,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小姐姐都实现了经济独立,自己买车根本就是小意思,所以小型车领域的竞争也如火如荼。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小姐妹的车,它的名字叫“小海豚”,有“嘟嘟白”颜色的,还有“噗噗粉”颜色的,任你挑选,我知道某些人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了。

海豚是比亚迪海洋系列的首款车型,基于最新的e平台3.0打造,专为年轻用户而来,这点从外观就能明显看出。海豚采用了全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整体的造型风格与比亚迪以往的车型有很大的不同,整体给人的感觉个性且精致。整整2700mm的轴距,轴占比达到了66.34%,满满的安全感和舒适感。

动力方面,海豚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顶配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入门版车型电池容量为30.7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公里,城市出行稳稳当当。

比亚迪海豚在成都车展开幕当天正式上市了,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9.38万元-12.18万元,价格也非常友好,是刚毕业的小姑娘们也有能力下手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