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强者为伍 小姐姐最爱奥迪Q2L 和多款重磅车型现身车展

2021年09月03日 14:08: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买车如同给自己选择合作伙伴。一款拥有强大性能的车子,可以给你的除了愉悦的驾驶感受之外,还能够给你带来良好的出行体验,并且在任何危急关头还可以保驾护航。与TA成为伙伴,你既能感受到百年企业在汽车工业上的精工细作,也能感受到一款大品牌带来的独有魅力。对,这个伙伴,我选奥迪

有人说奥迪很好,但是奥迪很贵,尤其是那些喜欢奥迪车的小姐姐,更是看着可爱的“四个圈”而黯然神伤。那如果全新奥迪Q2L的正式上市,22.88-26.88万的售价区间,你还觉得奥迪是一个难以企及的梦吗?

更加年轻化的奥迪Q2L,支持超过50000种个性化定制方案,还有感性美学设计与多元化定制选择,你可以演绎出更独立的自己。车展现场,一汽-大众奥迪为全新奥迪Q2L打造了专属“酷盖引力场”专区,艺术家共创版、王一博共创版“酷盖”悉数亮相,充分展现了新生代用户的创造力和个性化表达。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还带来了“全新奥迪Q2L成都自定义版”,为追求个性化的用户提供优先体验的机会。

全新奥迪Q2L采用致雅、动感双脸设计,充分满足多元审美需求,特别设计的车身异色C柱盖板——“酷盖”,可通过个性化定制服务选择多款缤纷色彩,为新生代用户开辟更自由的定制化想象空间。同时,配合7种炫彩外观颜色、多款不同规格造型轮毂,“解锁”自己的百变lifestyle。

当然,其他车型如奥迪A3奥迪Q5L奥迪R8等多款车型也都来到了奥迪展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强表示:“基于与用户同行,为用户创新的理念,一汽-大众奥迪成为中国首个推出全面个性化定制的豪华品牌,我们不仅为用户打造个性化的产品,还为用户创造个性化定制平台,更以和用户共创的态度迎接未来。”

鬼斗车观点:奥迪Q2L奥迪最年轻的车型,当然也最具有活力。在车展的现场,你能够看到C柱上的兔子,勾画出的图案以及奥迪Q2L独特的美。若你没来过,那么迅速来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