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不到15万的凡尔赛C5 X,除了名字还有什么亮点?

2021年09月03日 14:10:07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一下子带来了7台风格迥异的凡尔赛C5 X车型,一下子成为了车展现场的焦点。

自从8月9日凡尔赛C5 X开启预售以来,短短20天内,订单数就已经超过了5000,14.37-18.67万的预售价和“入门即顶配”的配置标准也让大家对这款车充满期待。

也许有人会疑惑,为什么一款车要用“凡尔赛”这么一个最近流行的网络词汇来当做车名。其实,早在20年前,神龙公司就已经将“凡尔赛”进行了商标注册。那时的凡尔赛作为世界五大宫之一,代表了气质、优雅和高贵。

而作为一款合资车,代表产品序列的英文名后缀自然不能少。“5”是中高级产品序列代码,X凝萃雪铁龙中高级车CX、XM等经典车型的精华,同时X还代表着大胆、创新和想象。

可以说,凡尔赛与C5 X这两个名字的寓意十分匹配。但是一辆车终究不能只靠名字赚噱头,作为东风雪铁龙全新的旗舰产品,凡尔赛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呢?

作为法系车,一个独特而富有艺术感的外观显然非常重要,C5 X还原了CXperience概念车的高颜值,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车顶轮廓呈现出了流线形态,从A柱顺滑地延伸至车尾扰流板,修长而有美感。

C5 X的前脸分为两部分,上半部有两根横向的镀铬装饰条与“双人”字LOGO融合在一起,下半部则是由密集的黑色箭头状填充物构成的进气格栅,极大地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

最大的亮点则来源于分体式大灯,两侧呈“人”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通过车头中间的镀铬条组成了“X”型,与产品名字中的“X”相呼应,十分精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可谓标准的B级车身材。

“通透感”也是凡尔赛C5X的设计特点之一。其360°环绕式车身玻璃设计工艺非常精美,全景大天窗的内部透光尺寸约为普通天窗的1.5倍。

而内饰则采用了环抱式座舱风格,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精简,搭配7英寸全液晶仪表屏,支持HUD抬头显示功能,而中控屏幕尺寸是在12英寸,采用悬浮式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动力方面,C5 X将会搭载最新的1.6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提升到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在如今国产车普遍2.0T发动机的情况下,C5 X的动力性能可能会受到诟病。

想要了解关于这款车的更多细节,让小涵带你看看这个凡尔赛究竟凡在哪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