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八月销售1.5万辆,海外市场再有突破

2021年09月03日 14:11:04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上汽大通MAXUS发布最新销量数据,8月份热销15022台,同比增长20%;海外市场8月销售5871台,1-8月售出32323台,已超过去年全年。

皮卡领域或成新支柱

昨日,上汽大通MAXUS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最新销量数据,8月份销量达到15022台,同比增长20%;据乘联会数据显示,8月前三周乘用车市场零售同比下降15%,在市场整体略显低迷的情况下,上汽大通MAXUS能做到逆势上扬,难能可贵。

据其公布数据显示,在宽体轻客领域,上汽大通MAXUS主要通过V90、V80 PLUS、V80等多部主力车型进一步完善市场布局,拿到6440台销量成绩,实现同比增长35%,继续保持行业领跑地位;在MPV领域,由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G50 PLUS、G10组成的MPV家族在8月销量也达3698台,表现依旧不俗。

而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其在皮卡市场的表现,上汽大通MAXUS T60、T70、T90在8月售出4312台,同比大涨111%;以同比数据来看,远超其他领域,如能继续保持,或可成为上汽大通MAXUS新的销量支柱,三款车型也有望成为新一代的“皮卡三剑客”。

海外市场大放异彩

除了国内市场表现亮眼以外, 上汽大通MAXUS的好成绩离不开其海外市场的支撑。8月份,上汽大通MAXUS海外销量达到5871台,前8月销量共计32323台,已超过去年整年。

目前欧洲范围内,随着各项“零排放”政策逐渐落地,对产品检测标准是日趋严格;但是今年7月份,上汽大通MAXUS有包括EV30、EV90、V90在内的逾5000台车辆批量出口英国、挪威等欧洲发达国家,刷新了中国品牌单一车型出口欧洲的最大批量纪录,如此优异的表现足以证明上汽大通MAXUS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含金量十足。

强大的技术优势自然能够得到企业与市场的正向反馈;4月,上汽大通MAXUS收到比利时邮政的40台EV30订单;近日,全球零售业巨头TESCO集团又采购了150台上汽大通MAXUS EV90冷藏车。

除企业外,市场方面,在挪威,由EV30、EV80、EV90组成的轻型商用车阵营,在细分市场的市占率已升至第二位;澳新市场,上汽大通MAXUS打破日、韩等国际主流汽车品牌长期封锁,通过G10、V80、V90为主的VAN类产品持续抢占用户市场,今年1-7月的产品市占率高达20%,稳居新西兰细分市场榜单前三,8月初,上汽大通MAXUS T90皮卡正式登陆新西兰市场,首次在海外上市;另有在南美等其他市场取得重大成果,如智利地区,上汽大通MAXUS在新能源细分市场1-7月累计市占率高达61.2%,为该细分市场第一,可谓战果非凡。

新能源、智能化是汽车发展未来的趋势,上汽大通MAXUS在技术层面已得到海内外众多客户的认可,而作为车企,用户体验更是车企应该持之以恒关注的重心。

在不久前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 有18款车型参展,为用户展示了旗下产品从越野、赛道、旅行,到家庭娱乐等各类用车场景,已经开始准备迎接“金九银十”的到来;而这家以“用户驱动,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产品和生活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公司愿景的上汽大通MAXUS最终能成长到何种高度,可以继续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