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1.78万起售,新奔驰S级登上成都大秀,2.5T引擎魅力一般

2021年09月03日 14:12:08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成都大秀精彩纷呈,各色车型纷纷登场,展现其全新技艺。老牌车企奔驰当然不会缺席此次盛会,全新C级一经亮相就抢占媒体头条,人气上让一众对手分外眼馋。作为C级老大哥,S级也盛装来袭,一口气发布5款新车,继续在高端轿车领域昂首迈进。虽然对很多人来说,买一辆奔驰S级可能压力山大,但这并不能影响我们带着欣赏的角度去感受其魅力。

此次奔驰S级起售价高达91.78万元,顶配车型则是183.88万元,这个价钱让小编这辈子都没希望入手一辆了,希望朋友们能够帮我实现这个梦想。言归正传,该车在外形设计上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还是延续“土豪”风范。前脸部分超大多边形进气格栅气场强大,内部横向镀铬饰条你很难忽视。中间奔驰大立标摆在那里就是身份的象征,“大奔”名号不容撼动。两侧灯组造型夸张,内置LED光源在夜间点亮后能够让你清晰观察周边路况。部分车型还支持几何多光束,视觉观感难以言表。

尺寸上,新款奔驰S级也对得起自身地位,长度区分5290mm与5320mm两种规格,轴距达到3216mm,坐在里面那就跟坐飞机头等舱一般,活动相当自如。其内饰用料也十分考究,大面积钢琴烤漆元素不计成本,皮质材料与木纹饰板交相辉映,档次上怎能和普通车型沦为一道。

毕竟是百万级豪车,新款奔驰S级对于配置也尽善尽美。其12.8英寸可触控OLED屏格外显眼,不仅极富美感,同时也强化清晰度与灵敏度。在奔驰最新车机系统支持下,该车能够实现自带导航、语音识别等多种智能服务,便于日常用车。面部识别功能前卫便捷,能够省却很多麻烦。部分车型配备柏林之声音响,在车内就能感受到音乐会现场般的出色音效。可是整体来说,其和现款车型相比改动有限,创意上没有想象中惊艳。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S级跟上时代发展趋势,全系均是汽油+48V轻混系统。可除了改款S500L 4MATIC一款车搭载3.0T引擎之外,其余所有车型都是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一点差强人意。毕竟在同级价位之中,3.0T早已屡见不鲜,可奔驰此时还在S级身上玩这个规格动力输出,或许会劝退很多潜在客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