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总成和越野配置向哈弗H9传递了一份勇闯318国道的勇气

2021年09月03日 14:21: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大家都说只有走过G318国道,才能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但5000里总行程、5000多米海拔跨度、最险峻的山峦峭壁更是G318对车和人的一大考验,如果没有足够的底气,还是不要贸然去挑战这条美与危险并存的线路。

不过哈弗H9-2022款好像对此不以为然,毕竟作为国内的知名硬派SUV,哈弗H9从上市以来早已经历了层层考验,这次更是从全国招募而来不少车友配合工作团队一起管理,算是践行了哈弗H9一直倡导的“无兄弟,不越野”价值理念。

动力配置是哈弗H9-2022款的底气来源,2.0T高功率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的组合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智能四驱+全地形控制系统有着强悍的爬坡能力。前中后三把差速锁、CCO低速越野巡航、TAB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更赋予了出色的脱困能力。

通过将智能四驱扭矩容量由850N·m提升至1200N·m,将前驱驱动轴、前桥传动轴轴管加粗等,在复杂路况下的承扭强度、稳定性和疲劳耐久性能也是较现款车型的进一步升级。整体实力全面进阶,让我非常看好这次哈弗H9-2022款的G318穿越之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