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嘉际白金款,抗菌内饰打造健康舒适的“移动家”

2021年09月03日 14:3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吉利官方发布了旗下紧凑型MPV—嘉际白金款的官图,据官方表示,新车新增了“克莱因蓝”的新配色,内饰颜色标配凸显高级感的棕色,同时在用料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嘉际白金款车型基于吉利4.0设计理念打造,新车在造型、健康、舒适等37项产品进行了升级和进化。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从外观来看,前进气格栅使用了吉利最新的“能量音弦”竖条直瀑式设计,前脸造型看起来似乎是有些“沃里沃气”,凸显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优雅格调,这样的搭配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全新“星际回旋”造型轮圈,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设计方面的追求。

嘉际白金款新增了“克莱因蓝”的配色,通过在车漆中添加云母珠光颗粒,让车身整体的质感变得更加高级。

内饰方面,座椅和门板处的采用折扇绗缝工艺,彰显中国风设计元素,配合高光黑金色拉丝饰板,再次将整体质感提升了不少。

新车紧跟时代潮流,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的中控屏,高级质感的内饰搭配充满科技感的屏幕设计,很难不让人喜欢。

同时新车全系配备全面抗菌内饰,在方向盘表皮、副仪表扶手表皮、门板扶手、门板中饰板等用户常接触的部位,均采用抗菌率达99.9%的抗菌表皮,符合国家I级标准,接近无菌状态。在车辆长时间停放时,可以防止霉菌的滋生和繁殖,让车内环境更干净,更健康。

除了抗菌材料的使用之外,新车车内还配备了车规级CN95空滤以及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传感器、负离子发生器与CN95高效空调滤芯四大车内空气健康守护组合,更进一步的保持车内空气清新,给消费者带来了无微不至的关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