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奔驰EQA或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全新的设计语言,会是你的菜吗?

2021年09月03日 14:41: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最近,小编通过渠道获取了一些有关国产版奔驰EQA的消息。据说,新车有望在2021年年底上市亮相,与车友们见面。

外观方面,海外版的奔驰EQA采用的依旧封闭式的前脸设计,用来彰显其电动车的身份。整车前脸的线条较为柔顺平滑,再配上造型别致的犀利前灯和狭长扁平的进气格栅,让车头显得更加精致。

侧身方面,海外版奔驰EQA的线条感相比前脸更加的柔和,商务感十足。而配以五幅轮毂,也让整车多了一些运动气息。毕竟归属“E家族”系列,运动感可不能少。

车尾方面,贯穿式的尾灯让整车的科技感具有一定的提升,而后保险杠银色的装饰线,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优雅。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3/1834/1624mm,轴距为2729mm。虽然作为一款紧凑型的SUV,但是车身的空间还是足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的。

内饰中控方面,海外版奔驰EQA采用的是双联屏的中控面板和液晶仪表盘。副驾前银色的装饰面板让人眼前一亮,也提升了整车的氛围感和科技感。

总体来说,小编认为国产版的奔驰EQA相比于海外版应该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大概率会沿用海外版的设计。那么这样一台科技感十足的SUV,会是你的菜吗?考虑到EQC的指导价要比GLC高出10万元,EQA的定价如果也比GLA高出10万元那就要接近40万元?只能等待终端大放血才能买的节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