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人】一个中国SUV“超神”十年

2021年09月03日 15:0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人传媒

哈弗H6何以取得如此辉煌战绩?

文/《汽车人》张敏

日前,哈弗H6举行了上市十周年庆典。

十年,350万辆+销量,98个月SUV销量冠军。这是属于一个中国单一SUV车型所抵达的高度(细分市场第一至今仍无车型撼动),也是成功冲破主流合资SUV围堵的中国SUV所铸就的荣耀。

从2011年8月第一辆哈弗H6下线至今,哈弗H6创下了中国汽车品牌史上的6个“第一且唯一”。

2011年,第一款哈弗H6问世,在大众途观本田CR-V等合资车型所统治的SUV市场,以高品质与高性价比杀出一条血路。多年来,哈弗H6坚持品质和技术投入,积极回应客户需求,不断更新换代,迄今已经更新三代。

哈弗H6何以取得如此辉煌战绩?在哈弗品牌总经理李晓锐看来,这正是源于每一位哈弗H6车主的支持与热爱。“我们是自己的英雄,我们就是超神一代!”

哈弗品牌总经理 李晓锐

为此,哈弗H6将“拾年,为你”作为这场庆典活动的主题,代表着哈弗H6未来十年持续以用户为中心的决心。

用户,是哈弗H6十周年的主角。现场,一个个哈弗H6车主温情故事的流露,以及大家对哈弗H6的应援祝福,共同阐述了哈弗H6与用户的深厚眷恋。

为了感恩哈弗H6粉丝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哈弗H6营销总监杨志明在盛典上给所有车主粉丝带来了“十周年回家暖心礼包”,囊括认证积分、保养代金券、服务评价礼,以及体验分享礼等四重丰厚好礼。

哈弗H6营销总监 杨志明

“106666超级生态计划”也同步被推出:未来10年,哈弗H6将走入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粉丝庆典,将60万以上的用户纳入到“哈弗H6全民共创官”,合作600个以上的品牌伙伴入驻到哈弗智家平台,汇聚6000万以上的家人及粉丝朋友,打造专属于哈弗H6的超级用户生态系统。

“106666超级生态计划”的发布,不仅标志着哈弗H6下一个十年,从“超级单品”到“超级生态”的战略升级,更标志着哈弗将通过持续创新,实现技术、品牌向上和用户生态的三大进阶。

十年来,哈弗品牌一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坚持以用户思维打造高品质产品。在汽车消费年轻化的大趋势下,新世代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哈弗品牌深刻洞察年轻用户喜好,推出两款新世代车型——哈弗H6 Supreme+和哈弗H6S。

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继承了第三代哈弗H6“领先不止一代”的神车基因,以全新“星空”美学刷新视觉感知,以更懂你的人脸识别、更人性的感应尾门、更便捷的遥控泊车升级,给年轻人带来全新用车体验。

哈弗H6S作为H6家族首款轿跑SUV,为年轻人专属打造,秉承H6家族冠军品质,以长城·柠檬+咖啡智能双平台为基础,核心打造运动性能标签,拥有2.0T燃油+柠檬DHT两种动力选择。

哈弗H6 Supreme+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组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7万元和15.7万元。

哈弗H6S以13.89万-16.49万元极具性价比的预售价与10重购车好礼,强势切入年轻人视野。

站在未来十年的新起点,哈弗H6正在全力奔向下一个荣耀十年。(文/《汽车人》张敏)【版权声明】本文系《汽车人》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汽车人》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