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门可罗雀,这三款车虽然登上成都秀场,但难复过去辉煌

2021年09月03日 15:06: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成都车展之上,多款新车一经亮相就引发媒体追捧。例如坦克400、哈弗神兽和丰田赛那等车型,展台前你需要等待许久才能找到一个适合拍照的地方,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不过也有一些车型鲜有问津,几乎处于门可罗雀状态。想想当年它们也曾风靡一时,沦落至此让人不甚唏嘘。毕竟市场竞争中充满着丛林法则,稍不注意就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新款Jeep大指挥官

Jeep大指挥官当年可是很多朋友的最爱,其外形霸气十足,充满着浓浓工业力量。当年该车剑指汉兰达,希望能够在越野SUV领域闯出一片天地。可是在残酷现实面前,其甚至被很多国产对手超越,销量上处于低迷状态。

此次新车在外形方面还是坚持野性风格,看起来硬朗大气。但是和现款车型相比,其变化有限,很难赢得消费者关注。该车内饰难有吸引力,特别是炮筒式仪表没有想象中惊艳,触控液晶屏尺寸也稍显一般。

新款捷豹F-TYPE

捷豹这几年在国内市场渐渐沦落至边缘位置,不仅被很多老对手逐渐蚕食空间,在消费者心中印象也不断下滑。此次成都车展,本是一次很好宣传机会,但捷豹只带来一款新车F-TYPE,数量上就捉襟见肘。其实单看外形,该车还是时尚靓丽,充满浓郁跑车风范。特别是黄色车漆辨识度较高,开在街上回头率不必担心。

捷豹F-TYPE售价上当然没有那么亲民,起售价就高达58.2万元,对于很多朋友而言几乎不会将其放在购车选择之内。其2.0T引擎有些一般,驾驶体验估计没有那么强烈。随着捷豹品牌影响力日显疲态,F-TYPE销量不必抱有太大期待。

新款路虎卫士

路虎在经过华丽包装之后,当年可让很多土豪青睐。但很快其就被国内消费者抛弃,在豪华阵营当中也难寻突破。新款路虎卫士外形一言难尽,车头部分看起来很是厚重,没有一点攻击性。从侧面观察,该车几乎就是一个矮脚虎,比例极不协调,有点像小朋友玩具车。

新款路虎卫士内饰上也差强人意,虽然用料还是相当考究,但科技性很是跌份,没有跟上时代发展潮流。现在消费者不会再被其品牌光环迷惑,预计新款路虎卫士不会掀起太大波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