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黄蜂"凉了,雪佛兰科迈罗要变四门轿跑,跟CT4/CT5同平台

2021年09月03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科迈罗在国内的爆火,主要原因还是当年《变形金刚》电影的助推。但是这两年科迈罗的人气,大不如前,甚至是雪佛兰的人气,都已经没有当年威风了。所以对于通用来说,降本增效是必然之举,而结果就是科迈罗无了,或者说还是Pony car的科迈罗凉了。而且2019年6月,科迈罗的首席工程师Al Oppenheiser也被调到GMC去了。

外媒多方面的消息披露,科迈罗即将成为绝版。而后的车型,将会变成电动的四门轿跑车。有些类似于野马的做法,只是野马Mach E是类似SUV的造型,而科迈罗可能是一款轿车。

属于肌肉车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很多品牌的阵地转移,也说明了一切。

那我们再来看看外媒制作的效果图,图上的科迈罗四门轿跑,车头很有雪佛兰的味道,车身像是来自别克君越,车尾直接怼上了凯迪拉克的尾灯。看上去多少有些违和。

你觉得如果科迈罗变成了一辆轿车,大家会为了情怀买单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